close

今天早上,ㄟ~~不對,是 今天下午起來的時候,
就沒事打開電腦稍微去看一下我碩士生活的最後一門課,

看看成績是否已經出來了,因為畢業生的成績,
在星期三是送件的最後一天
所以看一看應該可以看到吧!

結果一登入後,我大吃了一驚,

原本依自己心中的估計,應該是會過沒有錯,

但出來的分數我一度認為我看錯了,
感覺好像是看到像書報討論的那種操行分數一般,

再仔細一看前面的課名,沒有錯...
真得是compiler....

原本以我期中考的分數,大約在中間前面一些而已,
雖然我很拚期末project.但期末考根據我寫的感覺,
大概也是差不多 寫到 七八十上下,比期中考好一些而已,

結果竟然出來的分數是95分.......

ㄟ.....我只求過就好...好像不需要這麼高分厚? >"<

我一直以為進了清大後,就再也看不到這種分數了。
好懷念啊......嗚.....第一門重修的課,
卻也是在研究所最高分的課.....

去年被當時,我曾寫下,要是我有時間的話,
那時的期末就能夠完成出來,而考試也就不會考這麼差了,
(去年都把時間用在lab的上面,以及溜冰上面去了 >"<)

如今....這科....是為我學生生涯中,修課的歷程,

畫下完美的ending .....(YA~~不用再修課了 .....)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