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與交大冰社的畢業生拍拍照之後,
就一起去馬尾在的調酒社 提供的 飲品 喝了幾杯 淡到沒感覺的調酒,
我都當飲料在喝而已,

晚上去春喜 聚餐時,馬尾自己用剩下的一些材料,再調出一瓶出來帶去,
聽他說那一瓶,和下午喝的差不多,

大約 這樣 為 4x%的 Vodka .然後 大多還是 蘋果汁,
再加上薄薄一層的 萊姆酒(70%) 及 另外加了一點 蔗糖,

而我也才喝了一杯而已,感覺有比下午的濃了一些.
(下午那個..他們說 你這一整桶 6L 喝完 應該都不可能醉吧 XD)

而喝起來 滿好喝的...!! 也喝不出什麼酒味....

在回家後,昨天還在想,怎麼會特別的會想要睡覺了....
而今天中午,完全爬不起來,一起來就覺得很想再睡....

就連現在也是會想睡覺 >"< 直到剛剛要吃飯前,
我才想起來,原來我昨天有喝酒,
難怪會如此,...而且也非常久沒有喝酒了...才會這樣,

所以....我明天還要考試啊...現在卻想睡覺不想看啊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