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我也把死亡筆記本
(又稱心機筆記本)
電影板第一部看完了,

就我的感覺算是不錯了,還算是有傳達到原著的那種感覺出來,
只是電影嘛,才短短的兩小時,並沒有辦法完整呈現是一定的。

其中女主角及下一部要出現的女主角,詩織與彌海砂,
倒是我沒想到會是她們來演,而這兩個人我都在日劇中有看到其出現過 XD

彌海砂與我印象中的,感覺她演我會不習慣啦..>"<
雖然也蠻漂亮的,在野豬妹中看過,只是只覺得她不太適合走可愛路線,
而這部的女主角,是在My Boss My hero 中看到...她並沒有讓我覺得詩識很聰明的感覺,

但原著中詩織有領便當嗎?我忘了....

----

提外話...他們的態度會讓我覺得,還是不要去混這淌水好了,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而各個學校的性格,早在進來前就有所領會,
不是嗎?...!!自己還有許多事情要做呢....搞這麼多幹嘛?

那天...南投回來後,老師的玩笑話,聽在我心中是個刺痛,

"科專就交給你來帶他們囉" 老師拍著卓學長的背說,
"這個能不能一年半畢業,還是兩年半畢業,就靠你的帶領囉"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兩年半"

這三個字在我心中一直回響......我只想乖乖的兩年畢業,或是能提早半年當然好,
這個意思是 寒假不可能為我舉辦口試囉?

所以我東西就是搞不出來,就會變成兩年半才能畢業了嗎?....

"我不要啊....." "我不要啊....." "我不要啊....." "我不要啊....." "我不要啊....." "我不要啊....."

簡志軒....你再玩社團這麼兇的話....你可能會真得是兩年半 才能畢業,.......
研究生不像研究生.....學別人玩什麼社團嘛....

或許當整年的活動全都跑過後,就要開始淡出了....
寒冰營其實是不太可能有太多時間 像暑假那樣 還能天天去了....!!

假如有墾丁...大概就當作是 最後一次衝吧....!!
沒有的話......應該也要讓自己在寒冰營做個結束了....

不然一定會延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