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出差去看我們project要做的幫忙土石流觀測站的實際場地
光是開車就花了不少時間,因為我們到的是南投縣信義鄉 神木村去...>"<

結果出去 主要都是在坐車,而且天氣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也是就非常的熱,害我們都穿了一大堆,以為山區會很冷,

結果也沒多山裡就是了,算是去郊遊一樣...>"<
雖然他們的儀器還是有看就是了。

等回到新竹都下午五六點了,早上7點多就起來八點出發...

當然以上我懶得描述了....

今天主要是要提亂入的事...還蠻有收穫的....!!
原本經過層層關係去認識到交大冰社的人後,

原本是想要請教平花的事的,結果他就直接叫我去他們社課....
到了晚上因為天氣的關係,看起來場地可能溼的,

我又沒他們的電話...所以最後我開始在無名上用bbs搭訕 他們的教學...(看起來bbs中是教學的人XD)
之後就開始聊起天來了,因為他懂的蠻多的,也很好聊天。

話說 我多久沒用bbs聊天了.....可能大二後就沒有了。

之後聊到了九點多了,就直接去他們的社課...
(其實明天我還要弄一個程式,最後還是沒寫了..仗著助教是自己lab的優勢....又要晚交了)

過去後,一開始去他們冰場沒有人,我就開始找交映大樓在哪...
好險出門前有看地圖...不然聽說下雨會在交映大樓一樓練...會找不到在哪

嗯....或許強的都沒有出現吧....但是比我強的已經 很多了......
而在教新生方面..新生程度 比我們 的 可能差不多, 也可能再差一點點。
然後就一樣...教T煞....>"<

而主要是放三排角標,所以可以分成兩組進行,
我就開始在問我剛剛聊天的sugar...一些動作該怎麼練等,

和一些程度和我差不多,可能強一點 可能弱一點的一起練相同的動作。

剛去時,他們看了 哇...刃好長啊....輪子是80mm哦?....
他們主要有配 80 80 76 76 而硬度是 82a 80a 的

問了不少動作練法,當時最重點的就是crazy這個平花的基本步,
之前就是卡在後交叉轉前交叉的地方....

看了看他們示範...然後再請教許多重心的移動和放法,
後來 後來 ㄟ.....竟然 可以了...雖然還不太順...因為左腳要很外刃才行..
(我底座太長也是個難做的原因之一....)

然後edmab也有學了,主要也是前交叉蟹步半圓轉後交叉 再內蟹半圓...重覆,
之前是卡在內蟹問題,今天倒是有點用雙腳旋轉的方式來轉,

原本以為練的差不多了,現在回來看看影片 發現我做錯了...XD
難怪有一邊會有點不太順,!!

倒是真得發現許多動作真得crazy會了之後,很多都是crazy的步法再變型....!!
今天倒是 有人指導後 進步了很多, 突然就開竅了....真高興...!!

最後溜到快十二點後,我又自己一個去繞交大校園一圈後才走人...!!

(話說原本今天是想偷跑去的,結果去鞋窩還是有被人發現...XD竟然是很少來的..XXX)

考慮看看 下星期看看還要不要再去...(這樣好像都沒練花式厚....)

啊對了...下星期四考試 根本去不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