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對工作沒有熱情,而是把熱情放在生活上!

這個是從當初芳如在玩的那個game.
然後她同學的個人板上看出來的句子,

話說他同學的個人板,看起來就是強者之一,
所以我就一直默默的潛水在他的板下,

看似也有當過網管的經驗,
但也在不停的學習著,相較之下我就弱了許多,
而他板中還是有很多不錯的文章,

讓我看看交大資工中,一樣是把資工當作興趣在讀的人的特性。

曾經我也試著將工作變為是自己的興趣,

也因為如此,當初衝太多本科系的東西,
也曾被女友報怨過是工作狂...而且是除了工作外什麼都不會的那種...>"<

但興趣能成為工作的機會,以後會越來越少....
還不是如挑會賺錢的工作,然後把熱情放在生活上,

就目前來說,我就是放太多心思在生活上了。
我只是個過客....請不要放太多的感情於其上.

最近做的事,應該有不少人覺得是多餘的事吧?....
我就是我,常常會做多餘的事也是自己的缺點或是優點嗎?

別人並沒有要求該如此,卻因為自己原則心作祟...沒弄到一個自己能接受的地步
就不善罷甘休.............我到底是哪時養成這種的個性的啊...Orz.....
有些雖然對未來是有用的,但真正有用到的又有哪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