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好...因為六月沒有空改我的論文,
也不讓兩位學長幫忙改正,

所以呢!到7月才有空來改我的論文,
因為你要投的infocom ....影響到你的升等,

所以我的口試就要再延後,
至少要等到8、9月....

很好....過了7月底了..要多繳下一學期的學費了,
還有一堆大問題呢...!! 如 住宿...當兵...等一堆問題 ...

所以呢? 畢業典禮...還參加個屁啊....

繳了下學期學費 難保 他會把我拖到 寒假都有可能...
當兵...看看 去報下一年的 預官好了,

假如還有國防役的話 看看要不要再去了...
更...老闆 你這樣搞我...太自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