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日的晚上,因為太晚起床的關係,午晚餐在4點多才解決它,
所以當然在晚餐的6點時分,就沒有和lab的同仁一行用餐去了,

原想在晚上的九點多時,因為肚子開始餓了,就出lab打算解決一下晚餐,
以應付晚上的路溜,但是呢!卻天空不作美的下起雨來了!

所以就想說撐到11點等著烤肉好了,
結果又出乎意料之外的,到了11點時竟然也幾乎沒有下雨了,

讓我們又好像燃起了希望準備開始繼續我們的行程,
但我還沒有吃東西呢,所以就去小7添了點東西,

一路內灣路溜很順暢,最後學長呢!
也依照那天我們討論的結果,

依照碩尹的提議我們還是輪流罩學長了,

第一段由敬閔領軍,第二段則是碩尹上場,
而我是在第三段,而其實第三段也才短短的15分鐘而已,

最後就回到敬閔身上了,
因為這段路不斷的上下坡,我原先是在後面推而已,

後來看到敬閔好像也快不行了,加上宗翰不知跑到哪去了..唉..
最後就直接到敬閔的前面拉他,再交由它拉學長了,

直接拉學長,反而比較累一些,主要是他跟不上腳步,
而拉敬閔就比較自由一點,

但那一段在芎林的路程,果然路程不簡單...
而且溜一溜還下毛毛雨呢....

溜到 接到台三後...我和敬閔也 沒力了,
就想辦法讓宗翰去應付了,

而在之前呢...好像太小看涵方了...XD
小下坡還減速....而入竹東前的大下坡 沒有加速,

結果最後一段內灣的山路....還在問會不會不穩,
會不會太快,結果涵方說 好像你不煞車比較穩呢,就不要煞車了,

所以內灣的山路,一到下坡,我們也就不加速也不煞車....
然後搭隊下去,結果呢..那個速度...相當的快....

第一段的下坡....沒煞車後,速度越來越快,
到後來已經比我自己普通在平路加速還要快了呢,

過了一段時間後,到了平交道,我的印象是上次是停下來慢慢過去的,
原本還想要煞到慢下來,沒想到 涵方的一句話,就壓過去啊,

不用煞車...而我也就照著當成是過麵包一樣...重心放低..
然後就 喀啦 一聲..就過了鐵軌了,

因為我也以為是和台三路上那廢棄的鐵軌一樣的寬度,
距離不會很寬,一下就能壓過去了,

結果後來聽到的是說 寬度 輪子會卡住...但我們過去了 >"<
我自己回來時看了一下,果然寬度是不小,但應該也不至於會到卡住D 地步..

經過鐵路之後,慢慢就變為平地了,而此時阿呈也不見了,沒跟在後面了,...
依我猜測,應該是在鐵路那邊 提醒人要小心吧!

接下來就是一段黑漆漆的道路,我的印象去年好像沒路燈,
今年有多了一點點,好在我們還有兩個人,不用向去年那樣一個人黑漆漆的過去,

過了那段路後 經過一個上坡,又到了一個下坡了,
一開始是左彎....這個彎騎車都有印象了,因為滿好壓車的,

而在我們搭隊後,經過左彎....再來看一下前面,就差不多到了內灣了,
再來在這緩下坡中,接著後來右彎的大下坡下去就沒了,

我們還是以相當快的速度進行右彎...接著大下坡下去.....

整段路程...相當爽...>Q<
(有像在飆車的感覺.....之前龜山搭隊都沒感覺到這樣的速度)

後來問了涵方..有比龜山快嗎? 她說沒有...
可能是龜山當時她是自己一個人下去的,

她那時還說龜山速度不是才20 30 而已嗎?

這次可能是搭在我後面感覺不到速度感,加上我擋風阻,
但我在前面的感覺,大約時速有超過40...有沒有到50我就不知道了,

在溜到了之後,請阿呈幫我們去買飲料,
但在喝完之後,肚子就開始有點怪怪的了,

當時我以為是我肚子餓了,結果越吃烤肉就越怪,
之後就一直胃痛了.....

在沒吃多少的情況下,就自己一個騎回家睡覺了,
但越騎車...就有越來越痛的趨勢....

然後 還要保持自己的專注力騎車....
用背包擋住肚子 不讓它吹風 會比較舒服一點,

其實假如有載人可能會比較好一點...至少心理上會比較安心...XD

回到家後,就抱著枕頭~~壓著肚子睡覺了...
睡到下午一點多,還是被痛醒了...原來不是單純的肚子餓什麼的問題,

睡一覺也沒有用,有意識時,肚子還是很痛啊...
不行了...要去找醫生了....!!

辛苦的爬起來 查了一下網路..
然後拜託室友帶我去看醫生....

只是在這星期天的下午..診所還是都沒有有開啊...
以痛的位置,應該是在胃部...因為滿上面的,不是在小腹那邊,

電話去問兩家看 胃的診所 都沒有 開....

只好...再去 馬階掛急診了.....嗚....大醫院的急診都很貴的....

現在...睡了一天...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連晚上要去看電影也沒法....>"<

還是睡覺吧...只有在睡著時,胃不會有痛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