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被老爸唸到大,怎麼這麼瘦..都吃不胖,
一點都不像男孩子,手這麼細好像一捏就斷了,

到了現在連我弟都比我壯了....因為他打球的時間比我還長嗎?

所以呢...慢慢的我會鍛練自己,體型上雖然還是維持這樣,
但是總是要有力氣,也看過許多瘦的人是很有力的,
然而瘦歸瘦,但是我對自己的腳力還滿有自信的,

或許腳力只是比一般人好一點點,
但是支撐這樣的身體反而就不錯了,
這也是為什麼溜冰練起來較快的原因吧>"<

曾經有人說...我太幼稚了..我不會照顧人,
這話....一直停留在我的記憶中,

所以我一直很重視照顧這兩個字,
也很在意別人對我的觀點,是否有擔當?
能否有辦法照顧人....?
看你這樣是否能罩的住?

曾經發生過一件事後,讓他對我的觀點,
反而是轉變成..."原來" 我也是 會照顧人的...
這...個 原來這兩個字...讓我不知該說什麼!

但還是感到很欣慰就是了!

當時也什麼都沒想.
但事情過後反而相同的方式我常常在喊累 呵^^||

外表總是有刻板印象的,我一直相信能用行動來破除這個印象,

但...上了研究所...真得受傷生病的次數實在是太多了..
真得是大學搞壞了身體了嗎?

不管在lab..在室友面前...總是個常受傷生病的小孩子,
畢竟他們比我大許多 那也就算了...
(話說在這情況下我都會裝成是可愛的底迪讓人照顧 XD)

但在比我小的朋友面前我就不希望自己是如此了....

最後...這篇的標題是什麼啊? 想不到 XD
再來去 二階段睡眠一下好,吃了藥又想睡了....!!

昨天傍晚後,胃就比較好多了....真高興.
但還是要吃清淡一些才行....

主要原因應該還是飲食作息的關係..和那天的烤肉沒有關係的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