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沒法~~ 到了11點半才起床,
昨天後來越來越睡不著了...Orz....
一直趟到快三點才睡吧?

今日在學校似乎還是不太想要做事情,
儘管這星期大meeting輪到了我,

假如這星期論文的報告順利的話,
老闆就說幫我排口試日期了,
但說實在的,我並沒有太大的自信 XD

這論文雖然我是我做的,
但hard to presentation....
方法本來就不怎麼簡單了.

再配上一些證明,

而預計這個星期回家一趟,
除了與未曾謀面的朋友約要吃個飯外,

可能還是回家先拿到時碩論口試要用到的服裝來吧!

也就是把我之前環島推甄四處跑時買的西裝先帶來新竹預備,
這樣才比較正式一點,但全副武裝又會太正式,...

先帶來再說吧..!!
(雖然現在我覺得那件襯杉不太好看 XD)
(還滿喜歡那件西裝外套的,但平時很難找到衣服配著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