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新竹,天氣卻比我預想好了許多,
就連溫度上也和基隆有段差距,

昨天因為做網宣...一路做到早上六七點吧....!!
而且好像在前一天的晚上就在觀察及搜集一些範例及資料,
說實在的,我沒什麼創意...所以都在參考看看有什麼可以用的。

然後看了去年的網宣,只感覺...很空虛的感覺,
要做~~雖然和其他網路上的人比還是很差,
但是至少要做出自己能夠接受的程度....

基於以上原因...我又耗了應該有超過十個小時在搞它他吧....

後來就開始看中部的link 直排環島 日誌....
看了看照片 怎麼覺得他好像有點面熟....

然後文中他有提到之後檢了根枴杖...輔助...
此時相當確定...暑訓的當時...我有看過他......
(日期是暑訓的第一天,我右腳還是扭到不能動的時候)

原來他是一人環島了一圈快要結束時到清大....我還以為是宗翰的朋友呢,
而有印象是穿著直排拿著拐杖從湖畔走來...

我看到他blog的最後一天,發現熟悉的照片...
第一張照片...映入眼簾的是涵方收東西的照片,
然後一堆人坐在開電燈的欄杆邊...

想想那天是不是錄小六的生日影片時,大家都在看雅馨的自白書...XD
而第二張的合照中除了link外,還有我宗翰碩尹阿呈...

-------------
事情很多,依舊是不想去做,圖論 的作業也都還沒有寫,明天去學校再想辦法好了,
晚上去了學校弄了一下圖論的東西,就想想上個星期完全沒有溜冰,

今天去晃一下好了,結果一玩就是一個小時半....這次是練花式~~~
但今天的練習也沒什麼進步,主要就是一開始熱身的基本動作,

然後後溜單腳內外刃再多練...以及兩個轉3...最後才練習跳,

到冰場時...今天應該沒有人來,地上都是樹葉...
而我出來時,又忘了拿掃把...最後就不清理 只找比較少的地方溜,
原本當下還想說去換直排算了....

後溜單腳內刃 依舊無法進小圓....而最後的雙腳旋轉 依然是轉到頭暈想吐.....
很多練不太起來,感覺蠻差的...最後看時間晚了就下鞋了...

--------------
或許就是不想寫作業,寫報告...所以才在弄網宣吧....
常常這樣逃避比較需要做的事情...做些沒這麼急的事..

今天剪了頭髮..又恢復短短的頭髮...
越來越懶...懶得整理頭髮,乾脆就剪短了....

不然頭髮有點捲留長也麻煩...
--------------

說實在的南寮探過路後,就對活動興趣缺缺的....

忙啊.....沒時間打 末日危城...NFSC....也沒有時間看抓的日劇,
卻有時間在這打blog....然後上BBS逛....打混就是這樣....>"<

高三當時只有自己定下禁止自己再打世紀...
沒想到,卻轉移到去看網路小說....

---------------

單身久了...慢慢習慣孤單與寂寞,
將所有的熱情轉向幾顆輪子上.....

慢慢的我已經忘記
有人需要擔心的感覺,
有人需要我的照顧...
有人能夠分享我的快樂...

總覺得我拼命想要去抓住什麼東西,
卻又什麼都抓不到...
或許我早已忘記如何去喜歡一個人了,

愛情不是必需的...但會讓人生活更"精彩..."
家中時有閃光...看了有時會羨慕吧....

大多我都會避開給其兩人的空間...
(因為我以前常常閃別人吧...>Q<)

--沒事想這些做什麼?....一切隨緣吧....反正我也沒像以前一樣積極了--

目前還像小孩子一樣...一堆東西不會...
讓自己更成熟一點,才會有機會吧.....!!

不然真得不覺得我竟然也22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