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之前學長的板上文章,
他去長庚的睡眠檢查報告出來了,

因為他睡眠都睡不長....

常常早上六七點就起床了....
看到...平常睡眠時間只有四個小時的...ㄟ .....


引用他寫的話
============
今天去看檢查報告,最嚴重的一小時,呼吸中斷次數達 83 次,
最長的一次停止呼吸 45 秒,其餘的都有十秒以上,醫生說是「

阻塞性呼吸中止症」,呼系道受到壓迫造成,頸部肌肉太厚,先
天性咽喉狹窄,甲狀腺腫大...等多重因素造成。

聽醫生說,很少看到二十幾歲就有這種症頭的,所以我會越睡越
累、或者是睡眠時間不長,這個應該是主因。
============

這.....就算現在他的作息超正常的..但還是這樣子...

應該是大學時操壞的吧......XD 神奇的學長,學會超多專業技能的,
並且管理能力也相當的強,而還沒上碩士...在外面就領破四萬的薪水了..

現在都已經是當pm了....(雖然研究所要和我一起畢業>"< 大我四屆的學長)

一旦操壞了身體...真得就算後來花五年十年的規律生活 也不一定補的回來啊...

.....

好了 我下定決心..要改回一般人的作息時間...>"<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 早上的太陽了...(沒睡看日出的不算)

(雖然話說現在po文的時間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