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lab一點事都不想要做,
晚上教練又沒把底座拿來了。

說了今天早上或中午要帶來,
結果我就在lab...一路打電動到凌晨四點才走,

要跨年了,一點事情都不想要做,
明明之後事情很多。

回到家後,想說教練要早上或中午,那我就再看一下日劇好了,
前幾天我總算把 沉睡在硬碟已久的 "交響情人夢" 拿出來看了,

原本是室友很推...然後又看到家通的blog....
想說在硬碟睡這麼久了,先來看個一集好了,

一開始抓時,學長還說這女主角不正....不知道要不要看,
而我也不知道這部日劇是做什麼的...XD

後來一看就看了不少....印象中回家前我才看到第三集而已,
因為好像是星期四我在lab..沒一起去吃飯,把東西搞定後,
再自己出去買晚餐回來看的,就看了兩集...

回家後..想說看個一兩集好了...結果我就看到我硬碟中有的第九集,
一路看到早上十點...0rz.......

而今天去學校等電話 又看了一集....

最後一集是回到家中再看的...>Q<
好久沒有這樣衝日劇看了....

喜歡看的 也是女主角的 搞笑風格....
裝小孩的 搞白痴的風格很喜歡,
而且被K還用跨張的方式表現....^^

劇情上是還好....而最後一集看到 後半段其實就沒什麼好看的了。
而發現...日劇看多了...怎麼都看到重覆的人....尤其是配角.....

都在其他日劇會看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