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連日來的雨天,使得我們要測試的實驗,
一直無法在室外如願測成,

就在這樣的假日下,開始墮落的生活,
意思也就是作息再度又不正常了起來,

星期五也因為睡到太晚起床了,(下午五點多)
所以什麼事都不太想做,
只有去到了學校到資電館地下一樓去做做室內的實驗就回來了,

回來後沒多久,室友打算開始玩Wii了,也就跟著一起high到4 5點...
接下來就是一直在網路上逛網站...這次所逛的全都是關於直排輪的網站。

看了不少平花的網站,以及一些店家,當然資料最多的地方還是莫過於對岸的網站,
總覺得每次去練平花前應該要先看好幾個要練的動作,
然後再過去練的,不然會不知道要練什麼東西,並卻又什麼都不會,

一看了一堆文章、論壇、影片就一直到了隔天中午去了....0rz....

溜冰是一種生活、一種態度,
我享樂於其中,並努力將技術向上提升,

不為了什麼,只為了能完成動作的成就感,
練習的過程是辛苦的,但唯有辛苦的過程,才能換得完成後的滿足感,

我什麼都不想管....就是想溜冰....自始至終從未忘記溜冰帶給我的感動,

我可以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看網路上的影片,不管是平花、並花、以及競速,
慢動作播放,以及邊放邊按暫停則是常有的事,只為了能再看更清楚一點。

沒事在房間裡面亂跳....以及模擬平花的腳步....
就連從lab出去丟個垃圾只要走廊沒人,
就乾跳個filp...或是 華爾滋 接 loop loop.......

以及會有錯亂行為,例如 穿著直排做 並花動作,
和穿著並花鞋做平花動作.......

畢業後我是想持續著每星期固定溜直排的活動,
也因此在尋找住家附近有沒有場地以及團體,

最慘的情形就是跑台北去了.....!!目前找海大 是找不太到不知有沒有溜冰社,
而基隆網路上查到 碩尹住的 暖暖 有蓋個 競速場地,改天回家去找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