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騎車回家,差不多明湖路過全國加油站後,就都沒有路燈了,
    真是有點恐佈...害我都不敢把安全帽面罩放下來騎,前面也都沒車

    有時對向來一台車就超亮的。

    山上五連彎沒路燈 還真得有點恐佈呢...黑黑的路面,
    害我只敢騎六七十慢慢騎.

    話說以前霧中沒路燈,能見度一兩公尺都沒在怕了,
    現在這樣就怕了..>Q< 人老了果然 會變膽小.....



    下面這邊放了幾張我lab裡的圖... !!總算..我今天 弄完報告 就有一兩天沒有事情了,
    接下來就要等2/28的meeting後,大概又會有事情出來了吧?

    而且接的project就要開始做了,
    一大堆全都不會,lab 中也沒有人會...慘啊....

   每天都很忙,昨天唯一的願望 
   就是我要早點回來睡飽飽,
   
一整個星期每天都7 8 點就要起床,
   每天睡不到8小時,

  又都12點左右回到家.....
  突然覺得在家看電視睡覺是種
  幸福 ....>Q< 原來幸福是這麼簡單啊.....
 
  右邊就是我們lab的環境.小小lab一間,
  小lab的好處,就是效率高..(老師講的) 
  而且老師是晚回家的..>"< 所以我們要跟著累

  左邊呢 這就是我的位置囉,
  為了這台電腦害我花了不少時間,

  一直在出問題,真是麻煩啊,
  我的位子在上張圖的右邊...最靠近門的位置,

 當然也很靠近電話,慢慢的電話都要我去
 接了,前面幾次接了,老師問你是誰...>"<

 現在比較好了老師聽的出我的聲音了,
 會說~喂~志軒哦?...XX 在不在...

 此外我後面,也就是最靠近門的位置,
 或是說上圖拍攝點的那個位置是和我同屆的
 交大女生,只見過兩次,因為她還是交大的,長的還不錯,有男友了..

 一直不太知道要怎麼叫她,lab中大多都是以名字中後面兩個字相稱,而學長們大多全都叫她為學妹,
 自然而然我和學長們講到她時,也會自然的講學妹...但好像怪怪的厚?..算起來我也可以算她學長,
 (早半年算嗎?..>Q< ) 但我年紀比她小啦...XD

 而除了這間外,還有一間三個人的, 在隔壁紅樓,我就沒有去過了,有三個學長在那邊。

對了講到了這個,最近上課真得覺得,清大女生真得比較多嗎?我總覺得資工的課,
女生至少都有十個上下,沒有有到十五個我就不知了,但看起來比中華上課時多>Q<
還是因為中華的都我都看過了,是女生也當成是女中豪傑了...Orz

那天還有學長沒事聊聊,聊到交大後,後來和交大碩一的學長及和我同屆的學妹沒事講到,
交大有女生嗎?....這問題好傷啊.. Orz... 害的學妹..只能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