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64.JPG  


這次我冒著手機危險,把手機帶上去拍了,
但手會因為沒力而在抖,所以拍起來就是糊的,

文章之後再來補:


DSC00363.JPG


 


DSC00362.JPG


DSC00365.JPG 



這天我穿了薄襪,試著我的新岩鞋開始了攀爬之旅,
早上溜來公司,中午地就是濕了是怎樣,

到了八點左右,只能拿著我的新裝備走去捷運站坐車去Y17,
下了台大醫院站還在想,用溜的一下就到Y17了,還要走這麼久,

接著畫面移到Y17 9F~~`怎麼今天的人爆多的啊,
上星期三到十點就只剩下我們四個人了,
今天根本是塞滿嘛!!

在暖身操及看看之後,終於等到右邊第二條路線,
也是我目前爬過最難的一條,
而這次我把手機綁在腰帶上就開始爬了,

整體來說,第一條路線時,手最有力氣,
每過一個凸出來的難關後,我就趴在岩壁上休息許久,
再開始往下挑戰,

當然這條路的難關是在最後的2公尺部份,
這次我覺得我還是硬用蠻力(也就是都靠手的力量撐上去的)

呼~~好累,因為最後1/3~還是爬的不好,給手太大的負擔了,
這時左手抓在頂上,然後想到了手機~要拍一下嗎?

但....我手機掛在我左後方,我沒法換右手扶著再拍啊,
而且摸著頂的姿勢因為腳沒有踩的很好,不能撐多久....
所以就放棄了,然後下去~~~




這次爬這條路,覺得又比上次爬上去時輕鬆了一些,掛在半空中的次數少很多,
似乎還是要多看看別人怎麼爬,學學技巧才行




接著我爬第二條路線就是簡單的路線,
這次我記得我好像有走綠底一個黃點的路線走,
而不是自由攀登,

到離頂一公尺的時候,還是有些地方讓我掛在半空中,
想想該怎麼爬才能爬上去,(因為那邊好像有少一些岩點)
這時就想到了,拿手機出來拍一下好了,然後就拍到上面那兩張照片了,

但因為手當時很僵硬,還靠著同事的take掛在半空中照的,
所以照出來還是糊的~~!!




接著休息一陣子後,爬離門口最近的,也就是右邊第一條路
一開始是想走綠色方塊的路線,但走到三四公尺的地方時,
就卡點了 ~~~ XD

失敗了三四次後,為了讓我能順利爬上去,
我就改自由攀登的隨便抓點爬上去了,

這時手機已經沒帶了,
帶了還是很容易會有壓到的情形,
所以還是算了,




後來第四條路 kicker問我說要爬哪一條啊 ~~!!
最後選了左邊第三條路,這條我完全沒爬過,
他說黃底綠線那個路線大多都是好抓的大點,

你沿著那條路在多配幾個岩點應該有辦法上去,
結果爬到四公尺左右時,有take一次,
然後就被卡拉抱怨說不要爬這條啦~!!

會擋到他的路,
不然你就不要掉.....
ㄟ~~好啦~~!! 我換別條就是了 ~~!!

後來換到右邊第三條路是我沒爬完過的路線,
但上次就是要上去綁快扣還爬不到,

這次卡關的地點還是一樣~!! 試了一陣子
放棄,雖然摸的到上面那岩點,
可是我腳不知道要怎麼踩,完全沒法爬下一步,
只好下次去時,看看別人怎麼爬的。



最後我還是去爬邊邊 最簡單的那條路,
這條沒力的時候剛好都會卡在一個地方~~

(這已經是我試的第6條路線了XD)

卡了一陣子後,我也忘了怎麼爬的,
總知就是腳踩對了,要一口氣靠身高抓到上面的黃色大點,
然後抓到了,就輕鬆往上爬過那段路了。




後記:今天看到一個日本人要考安檢卡 失敗....

目前我還沒有學過呢!卡拉問我怎麼還沒去考,
快點學啊 ~~ 才能幫人確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