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除了太晚開始弄之外,現在竟然還沒看完,
所以投影片還沒做...只有貼了些重點上去還沒有整理,

還要英文報...我還要先想稿呢...即時講英文我是講不出來的,
很好~~剩下.9小時 XD 今天應該沒打算要睡了!




今天還是硬著頭皮上了,內容做的不多,也才十頁投影片,
算起來超少的,原本詞都想的差不多了,但或許還是沒有一直大聲唸出來練習變成習慣,
加上是英文的話,就更慘。

上場時,沒多久...除了能看到的字外,根本想不出要怎麼講.

後來因為有同事有了解這個題目,
所以後來都靠他在解救,
有大概一半的問題都幫我回答去了....

雖然最後主管 倒是 還說 還不錯哦
至少講的都還聽的懂.....

我聽完....囧...雖然是如此,
但........................

好吧!!我盡力了..能力不足.時間用的不夠,
目前也30小時中只睡了大概一小時,
所以我不行了,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