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心的人休息就是去勞力」 

所以也藉著此次當成是個休息舒壓之旅吧? 
雖然不管怎麼玩,回來還是慘死。


這次的花東台11線之旅,

比起上次台9線,有不少的差距,

光是鞋子換了之後,加上已經溜過不少次破百的行程
所以我已經把花東當成一般的休閒行程來看了。

然而這次的海線除了天氣的不澎場外,其實我都很滿意說,
沒想到會遇到下雨就直接溜,幸好後來地都乾了。

而且台九線的性質就是上坡下坡~上坡下坡,
主要是有一堆下坡能衝我就滿高興的,
因為我本來路溜就不是那種均速型,
衝衝停停溜起來有時候比較開心。
 



週五我請了一小時的假,早早就離開公司整理剩下的行李
(結果週一去公司因為星期五幾乎沒做到什麼事,就.....)

上了火車後,也因為前一天剛好睡的飽飽的(因為連續好幾天沒睡好了)
在火車上面其實不想睡覺,就開始聊聊天,聽聽MP3,順便和Jason在玩他的相機等。 

到了花蓮後,一樣是飄雨的天氣,明天會這樣溜嗎?
嗯~沒差,反正我已經有帶耗材來了,我也是以渡假的心情來玩的@.@

民宿裡的按摩浴缸很特別,也很舒服,既然來了就是要用嘛!
樓上還有浴室好像有8個蓮蓬頭,這個我就沒去試了,
我還不想洗兩次澡,太麻煩了。

接著經過一個難睡的夜晚,主要是睡的地方太小,不太好翻身,

 

隔天早上還是個下雨的天氣,只好我們坐天去磯崎再做打算,
到了後還是特續的在飄雨以及地全濕,所以我們也就在雨天出發了,

溜一溜 太陽就出來了,地也乾了,就變成一般的路溜,
但我們坐車就已經超過今天一半的路程了,

所以今天也沒什麼好講的,途中比較特別的是一開始,
9歲的小朋友在溜下坡時,似乎有飄的感覺,
結果阿冠就追上去,直接抱起來 ~~~

這也太威了吧!!雖然我是在他們的後面,但距離太遠,
看不出來有抱起來說。



另外比較特別的印象就是和前年我騎車去花蓮玩時,
所騎過的場景連結起來了,許多回憶都冒了出來

 

2007_07_26-28 環半島遊記(一)_新竹-宜蘭

2007_07_26-28 環半島遊記(二)_宜蘭-花蓮

2007_07_26-28 環半島遊記(三)_花蓮

 

可惜是三篇斷尾的文章,根本沒寫到我們泛完舟後,
騎台11線海線的事情,

當我們第一個休息點的7-11,
旁邊就是台11及台11甲的交接路口,
也是我們要騎山路回光復的地方,

但當時有人在騎這段山路時,因為路上不知哪時砂石車留下超大一片沙子,
我們三台機車前兩台很都驚險的拉正煞車,(當時還載著家通呢!!)
但最後一台卻沒注意到就打滑摔了,
 



接著就是長虹橋,我應該一共到過三次,而這三次全都是因為泛舟的原因到的,
沒想到我這次竟然是用溜的溜到,三次都走水路,這次竟然溜陸地上來的呢!!

接著沒想到我們在一點多就到了今天要住的地方,

「巴歌浪船屋」民宿

進去前用溜的,沒想到那下坡看似還好,但越來越快,
而且路很差很差,接著看到前面在煞車了停了, 囧~~~~
我無法使用A煞啊 ~~ 只能 T 了 ~~~ 嗚 ~~ 輪子磨掉一塊,

前面的是到快平的地方有一堆沙,以及有水經過沙,
早知道我就到下面再去煞,可能會比較好一點點吧!!
 



而巴歌浪整個非常的漂亮,讓我感覺真的是來這個民宿渡假的說,

下午洗軸承,晚上坐在船屋外的草原椅子上聊天,
也能看到海面,這樣的感覺真好,只可惜有點雲,看不到星星,

後來不知怎麼和老闆聊起天來後,就拱到老闆唱歌,
拿著吉他,敘說每首歌的故事,自彈自唱自己的歌曲,

阿美族的老闆 ~ 哈旺 ~ 一共唱了5首歌,我只錄到了四首
手機錄起來音質還是有點不太好,但渾厚的聲音,高音超有力道的
聽了就很舒服。

好想一直停留在那段時間,不想再回來台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