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12點半了,就快速的打一下好了,

早上快9點起來原本要按照原定計劃溜去公司的,
沒想到竟然飄雨,只好作罷,
可是聽說十點後就地就是乾的了...囧

在公司一直忙到了九點多,直到謝大哥打電話來說,
他已經到了麥當勞了,我才匆匆忙忙的收一收東西下班去,

花了十分鐘左右騎車到七張店附近後,
和謝大哥拿了我要的新輪子,再閒聊了一下,
就互相告別了,

而我拿的新的輪子是 Hyper X350 84mm/78a 的休閒輪一組,
又花了我1000元,最近真的花了不少錢啊.

回到家大約9:45左右,就開始把新的輪子裝上休閒鞋上,
等待明天上班的時候測看看如何!

而舊的輪子我拆下來後,配上之前的舊培林,
再裝回seba上面,看看明天新輪子試用的情形如何,

晚上再考慮看看要穿seba去呢!還是新輪子的休閒鞋去,

外加後來的兩天去新竹要帶哪雙鞋去,
覺得只要有帶鞋回去,被凹跳人的機會很大。

over .... 十分鐘的 blog ...我儘量寫快了...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