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節目表後,加上人還沒有睡,
想想也到六點了,就下去交誼廳切體育台,

結果節目表又騙我了,竟還在播棒球,
我只好走下去小7買個早餐來吃,

回來時已經差不多要20分了,
espn播著我不知年次的"世錦賽"吧?

而播著是某個女個花,而跳的不是很好,
只知第二是關穎珊,第三是sasha cohen

而再切回緯來體育時,果然是6:30播,
播的是07年的世錦賽雙人滑,

而我是看到快7點時,才知道這一對
就是有名的申雪和趙宏博,

真得跳的很漂亮 ...>"<

第二對是一個哪一國?和一個日本人組的,
一開始的3T...兩個人都同時落地失敗,
還真整齊啊...其他的後面表現還算可以,
但最後長曲的分數不高...名次落到很後面去了,

接下來第三對也是中國的Qing PANG / Jian TONG
中文是什麼啊?我去找一下 (龐清與佟健)

這男生姓真怪,
整體印象我覺得也表演的不錯呢!

改天再下載來看看....今天也載了世錦賽冰舞的部份,
嗯...除了冠軍的Free Dance我覺得跳得非常好看,

第二和第三名的FD...看了覺得有點無聊呢...@.@

好了,來去睡了,晚...不對 早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