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的假期,很久沒在家中待這麼久了,
但回家的生活,卻沒有我想像中的無聊,

星期五一直到晚上才回家,多浪費了一天的時間花在睡覺上面,
這樣的中秋就在睡覺中渡過,

在星期六時,原本是想說應該會無聊的待在家裡一整天的,
沒想到傍晚高中同學就來電約出來打球,

又見了些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外加我弟在家也沒事就跟著我去打籃球了,

因為我還有傷在身,加上上次打籃球的竟會扭到,
這天去我都意思意思一下,順便看看我弟活躍的打球,
果然有在練系籃就是不一樣....(雖然他很久前打籃球就比我強了)

唯一覺得是 果然後衛 不是練假的, 抄球的反應 還真快,
加上以前我還能仗著比他高一點,打高吊,現在他大概也比我矮個幾公分而已,
(可能還不超過3公分呢)..所以跳的高度應該是差不多的,

星期日則是去基隆市區和高中同學吃吃合菜,聊聊天,
然後 在麥當勞閒晃....最後竟還跑去中正公園.........

聊了不少事,因為都男生....後來有女友的還被挖出一些事情來講,
我呢?草草帶過而已,因為其中一個大學和我同校,所以他也知道太繁雜了,
我也蠻懶得講的, 還要解釋一大堆,

星期一就是今天囉,則是回來前就被國中同學邀來吃飯了,只是啊國中的都過了這麼久了
就比較不熟悉了,而比較不一樣的就是,就有女生了,

男生來的加我三個...都在服役中...XD...一個是老兵了,在11月就要退伍了,
而另兩個就是幾個星期前才剛進去新訓的,兩人就是永不脫帽,

今天主要就是 先去 橘之屋 吃飯....
(其實我高中都比較少和同學放學出來玩,所以基隆哪邊有簡餐店全都不知..)
然後 一路吃飯聊天到 三點多,

中途就是看國中相同的戲碼,主要兩個主角...然後就在類似鬥嘴一樣,
而我呢...因為最近好像鐵絲一直勾到嘴唇 好像有點發炎的感覺,
我就有點懶得講話了,因為還要想話題, 最近反應沒這麼機靈,

就靜靜看著 另一個 雙子同學來吵場面,我們大家看得也開心...!!
國中時我本來就靜靜的囉..^^||我可是個性內向的呢 !! 哈

當時我還懷疑我是雙子座的嗎?怎麼這麼不善言詞呢 @@
(雖然現在也差不多)

在我們吃完了之後,就去看電影了,我們看的是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
整部看完,女生不知有幾個是遮著不敢看的,
這部本來就是看噁爛的,再加上是限制級的,

以劇情來講,~~~沒有劇情可言,
而且沒有交代清楚小時候的事,只有一些文字在前面幾分鐘帶過,
後來就是第一次的事件發生,

倒是覺得 這和前一集的房子是一模一樣的,
不知是同個導演還是如何,

再來就是覺得 那殺人狂 不就是人而已嘛,
為什麼會這麼的強,只是過是臉部有缺陷,
人格有問題,然後 在 屠宰場 工作長大而已

拿著電鋸的跑速這麼快,和惡靈古堡的追跡者 有像,
他是不是基因改造過啊.... XD

但好像其中 太噁爛的地方 還是有被剪掉...
都限制級了,還剪片 ....

看完電影還下雨,害騎車來的我....真是麻煩,
回家後 晚上小睡了一下,
倒是有做夢,....而且好像是 啊對了....

像鬼片的夢....蠻刺激的感覺 呵...!!

看完後覺得...我受的傷 小事而已嘛...XD
他們撞車後 反而 後來 恢復的速度好像都蠻快的,
人飛出車外 , 竟還沒什麼重傷...

好了 講太多 對以後要看的人 不好。

--

回新竹後有好多事情要處理啊 .... 要提醒一下, 你現在是在讀研究所呢...
混得太嚴重了,星期四的報告,加上下星期三的present....現在都還沒弄 第二次的了 你會死定了,
一個星期準備不完了,該要每天通宵了,

星期三 早上 工研院
星期四 圖論上台...pprk ....晚上 看牙....

下星期三 Group Meeting輪到我...

照這樣的話 這星期 應該 沒什麼時間去 社課 溜冰了....

一個圖論問題 估計要找 一天,
paper...也要花一個下午找...然後全力看吧....只有三四天看而已 很趕

講歸講 好像自己很嘴炮的樣子...該有研究生該做的事了.
都已經混了 一季的時間了....>"<

最先要改的是 作息...(那你現在還醒著....)
再來是 讀書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