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個星期回家後,
家中有我媽去借回來的 "一公升眼淚" DVD板

我之前只聽過其名號,但還是沒有想要去抓來看看,
結果反正在家也沒事做(應該說是不想做事)

就坐著客廳陪我媽看了一兩集,

一開始我先看個第一集後,然後就直接跳到第五集看
因為我媽看到第五集一開始,所以就直接看後面了,
後來昨天看到第7話後 就睡了,

今天一個人在家我就把剩下的 8~11 話 K 完了,

覺得...女主角澤尻繪理香 果然很漂亮...
前一陣子緯來日本台在播太陽之歌時,有看了一下,

室友就說 澤尻 還是在 "1L的目屎" 的造型還是比較漂亮,

---------------
以上分隔線是因為我去看了一些人的心得文 XD
所以 想法上有些中斷
---------------

中間有一段我在想,假如我也得了這個病的話,
搞不好會自殺呢...>"<

因為從小或許是老爸本身運動能力也不錯,
我也常常在某些地方能優於一般人,
(雖然我弟更明顯....)

所以運動一直是我所喜愛做的事物,
當無法做這些事的時候,真得是無法想像呢!

這部果真是一部催淚的作品,
只能說我的淚腺在大學的某次事件後,
又被喚醒了,不然早就被我塵封許久了...
(小時候愛哭...對男生來講是個致命傷...
也因為如此被老爸K了不少次,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就 自然不會哭了)

或許我覺得和心封不封閉是有關係的吧,

最後只能說 導演也滿厲害的,也加入不少原作沒有元素吧?
至少愛情這方面就是原本沒有的。

而去掉愛情面不說的話,友情與親情,....
最可靠的還是親情...!!

友情有能夠做到像麻里一樣就很不錯了.....
對友情我也不強求..或許我可能打從心底就覺得人一定是自私的...
像故事的後期友情元素也慢慢就沒出現了不是嗎?

可能我覺得友情就是...有幫助的話反而該存感謝....沒幫助的話反而是正常的,
沒有理由朋友就該在你生病時能夠照顧你....!!這樣很讓人添麻煩的。

再來人生觀方面倒是 有許多我很認同的地方...
除了看了的當下感覺...常常被親情感動擾亂外,
看到一些感想文有整理出來!


繞遠路,沒有什麼不好


這點....雖然我不知以後會如何,
但我確實體驗過這道理!

就我專業能力來說,去中華反而沒使我隋落,
反而在其得到許多東西,

這經歷也影響了我不少的人生觀。
不管未來再發生什麼不如意的經歷,
我並不會感到後悔及失望,

再來是

認清自身處境,不要活在過去
人生中,許多挑戰等著我們
勇敢面對

這些三個我覺得是可以放在一起講的,
但好像也講過不少次了,我也就懶得再提了 >"<

(只是好像不是在我blog提的厚?)

好啦 講一下,也就是後悔...大家都會後悔自己曾經所選擇過的,
但那又如何呢?那些都是過去的,應該想的是未來還能夠有什麼做為?
接下來我該怎麼做,才是實際的,

要是我是主角的話,....我真得會絕望吧....
面對越來越差的身體,可以說是沒有未來啊....
幫助別人...我對於不認識的人確實是 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就像麻生 他父親所想的,...我可能的想法也是如此,

但曾經也有認識的學妹...得到癌症過.....
雖然不是非常熟,但都是同樣住在基隆的,
她也曾努力復甦 已經 在我入學前就倒掉的 基友社,
有了些基本的交情,

但也有如此的事件發生在身旁....
實在是整個嚇到...總覺得那種病離我很遙遠.....
(雖然 因為發現的早,後來去治療了半年後就痊癒了)

再來提到的就是 我目前就算認同也無法做到的

--
試著別太在意他人的眼神

雖然被無情的眼神傷害過
但這也讓我明白周圍依然存在溫暖的目光
所以 我堅決不會離開
這樣 將來有一天一定......
--

這點是相當難的,或許我現在還常常活在別人的眼神下吧!

因為時間不早了 我剩下懶的寫了 就這樣吧 >"<


這部要表達的東西太多了,整部看完 (中間缺 2 3 4 話)
總覺得有點塞太多觀念進來了 XD 所以 應該忘的也會很快

或許這就是日劇短時間全看完的缺點,一星期看一集 可能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