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回家後所聽的到消息是你被開了一張超速的紅單,
時間在1/1日元旦 早上 7:5X 分....在市民大道上....

0rz...市民大道 之前 每個人都騎 70 80 以上 只因為早上沒車...
就被拍了...一定是警察偷拍的啦...元旦之行 花費還真貴啊.......

最後我還是沒有看到照片,因為我爸帶到公司忘記帶回來了,
只是那個時間怪怪的 我印象中 我們八點多才 離開 火車站囉...

那怎麼會是 7點5x 分被照呢?
照片上 還清楚的 照出 碩尹 背著 他直排輪的背影呢...>"<

對了 ,忘了講 要不是紅單 我還真不知 市民大道 限速 40km...
我被照的時速為63km/hr...根本不快嘛
而且元旦當天早上 幾乎是沒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