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寒假的到來,上學期的課程也結束了,
總算逃離期末的地獄生活,

但上個星期寒冰營也結束了之後,
這個星期就形成頹廢的生活,

明明我下個星期就換成我要presentation,
而且對於新的方向paper,要快速進入狀況有一定的難度,

超過一個星期沒有上鞋了,
之前是因為天氣的緣故,
現在天氣冷加上還有許多事務要忙,

就沒有去溜冰了,但是待在lab並沒有多了許多時間,
反而與lab學長又開始玩起了三國....
唉~~~出去溜冰還比較健康一點,不是嗎? >"<

但外面很冷呢...
或許我要考慮下午出去溜冰的可能性好了XD

近來...hmm...不該說近來, 是 已經很久一陣子了,
我一直沒有個生活目標,可能是因為開始溜冰後,
就把重心放到那個上面了,

比起大學時代的我來說,一直在為著自己的未來在做規劃?
又或者是說為自己未來做準備吧?

該好好想想自己想要做的是什麼?
不然覺得自己生活過的很沒有意義.....

靜下來 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一直以來我都是 追著自我的目標前進的人,
但現在卻好像沒有什麼目標一樣,

所以才過著似乎玩樂的生活來縱容自己,
慢慢的該定幾個近程目標來回復專注力及工作效率的提升吧?

不然一直在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