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如期去 碩尹老家找暖暖運動公園,
到了之後還真得發現有直排的競速跑道,

感覺很High.....因為第一次看到 專為直排設計的競速跑道,
轉彎時有傾斜跑道設計....而今天 也有教練及一堆 最大應該是國中的小朋友,

而我是來試試新鞋的,靈活性果然很好,很順暢,
因為在競速跑道的中間,我就來試試 上競速跑道的感覺好了,

結果直線還好,一到了轉彎....怎麼腳底左右左右 飄的這麼嚴重啊...
....原來是rock型輪子的問題,因為用rock型就只會有兩輪在地上,

一到轉彎要剪冰超不順了,終於了解為什麼suger下坡不會快的原因了,
這飄的太恐佈了,....速度根本上不去嘛,

最後我打算換上 原廠全都80mm的來試試...沒想到又遇到 培林拆不下來的問題,
後來算了 我直接調成Hi-Lo曲棍球型的好了,一調之後穩定多了,

但是轉彎的穩定性以及推刃的加速性我不太滿意.....
因為比舊鞋慢啊.....加上這個速度比小朋友溜的慢.......>"<

回來家後 研究了不少怎麼換輪子的方式...
最後.....總算找到了....用推的還是推不下來,

而是用挖的....>"<如下圖


原本想今天換好了 明天再去看看 但現在 發現 在下雨...所以明天..看來是沒機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