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溜冰回來後,還是不想要看paper...其實是在和威君聊天啦,
後來po完blog後,就開始為我blog的文章做分類,

明明以前都不想要弄的,現在卻整理了起來,
時間....過的好快啊...看一下這網誌的第一篇文章,

是在一年多前了,一年就這樣過去了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
一年前的我可是大四呢...現在看冰社的學弟...也是大四呢...

但感覺差很多,總覺得好像大四的我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可能我經歷過大學進研究所這段期間吧...

邊幫blog的文章分類,邊看一下內文看看要分到哪一類去,
要特別分出來的文章,並沒有想像中的多..(好險..不然都被看光了)

但根據看完後的感覺.....我覺得...我變了.....
和一年前的我差距好大哦....甚至和半年前剛上研究所的當時,

也差距很多,主要是看看以前打blog文章的方式,
用字的方法,以及當時所想要表達的事物,

總覺得那是好久好久前的是了,現在的我根本不會去想到那些事物。
我相信兩年是個很快的日子,可能當我查覺時,可能就是轉眼間要畢業了。

或許會讓我覺得以前的事物很久遠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的想法變了,
每變一個想法,就會歸納出一個時期,因此上個時期的事,

自然就會被我認為是很久遠的事,儘管時間才沒過多久而已,
混在人群中..總會覺得和他們是一樣的,忘記自己還是個研究生,

而不是個大二生....就有本質上的不同點在,
會讓我很想要再重新過一次大學生活,但是時間過了就是過了,

何況...我的大學生活不也很精彩嗎?...自傳拉理拉雜的寫了一堆,
我現在是沒回去重看...不然應該 覺得 又是很久前的東西,

目前看過的應該就碩尹和敬閔吧,還和lab同學在聊說當時自傳寫的如何,
只有我一個寫兩千多個字,再慢慢砍的....XD

其他都是硬掰才湊佽1000左右的...@@ 有差這麼多嗎?

--
厚不寫了啦...又在聊天 把 要打這篇文章的心情 抽掉了..害我感覺跑掉不知寫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