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 國慶日,但基隆還是下著雨,
唯一支持我的,就是大家在M群上說台北沒下,

而J桑人在花蓮,還說是大太陽呢!

總算到了晚上,我坐電車去台北,
這台又是慢慢的電車,好像開了40 分鐘....

好吧!還是出車站好了.
所以我也不知大家說的集合時間是哪時,
但我好像是最後一個到的.

想說怎麼坐車 一定都是45分前就坐到台北了,
再走去第四月台 好像也滿無聊沒事做的.




到了八點十五分,大家陸續上了車太魯閣自強號,
兩小時八分就到花蓮了,超超超 快的...



而我一開始和 漂亮的gina姐姐一直在聊天,
後來要睡覺也睡不著..可能和我出發前小睡了一下有關係,

就看看外面的風景,聽著我的MP3一路到了花蓮,




到了花蓮後,真懷念,去年來了兩次花蓮,
今年又來到了,看起來還是一模一樣,


在大家放完行李後,我們就溜去花蓮市區吃宵夜,

雖然目標是公正包子店,

我好像是去年Q毛...帶著我去吃的,所以也沒在記路,
還走錯路繞了一大圈呢...

後來人太多,我們就吃隔壁的周家蒸餃.

吃完後竟然下雨了,地也溼了,大家都坐計程車回車站前的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