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果然是好睡的日子,也因為昨天太晚睡了,
所以今天就一直賴到下午4點才起來,

晚上吃完晚餐後就開始看paper了,但實在是太久沒看書了,
定性真不夠....加上室友 有帶姐姐 回來 (比我大的 都叫 姐姐...XD)

因此被閃光就 更看不下了 (一堆理由......一一)

最後還是忍不住...就在11點10分出發去學校,
想說這麼晚了,不可能冰場會有人吧....

結果沒想到冰場的燈是開的...我走到後發現 只有東西卻沒有人,
是誰這麼大譫啊..外加浪費電....等我拿鞋出來到冰場後,

再仔細看一下袋子上的字....大大的一個 "東".....
原來啊...而我就在上鞋的過程中,東東東回來了,

他說他和阿修出來溜溜,原本教練在的,沒想到教練這麼沒義氣,
人就這樣走了,才會留下空盪盪的冰場....

之後我快速暖身後,就開始打算我今天的行程了,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先路溜暖身...來段例行路段

冰場->大草坪->新體->物理館->冰場.......

以前溜一溜都會停下來等人,這次一次溜完,
只用休閒的溜法,也沒特別加速, 但 感覺上坡 就有點累....XD

倒是很快就回到了冰場...然後再和阿東聊個天後,
問問阿東相思湖在哪..想說去玩玩看..上次沒溜到,

而且09的好像都溜過了,想去逛逛....
只是聽說現在結束時有欄杆圍起來了,會蠻危險的

後來我還是 逛過去了,到了入口看了欄杆一下,
嗯 不高...但是完全沒有可以讓人可直線衝過的地方

一路上看一下風景還蠻亮的,並且下面擋住,
所以不用怕有車會上來,因為連機車都進不來,

而走著走著 就到了相思湖旁了,還看到兩個人在那騎腳踏車,
一路觀察上來,嗯...前面一段很陡....應該有點危險...

算了不管了,衝看看了,全程煞車看看,因為到時要在欄杆前停下來
然後一下去後,我就開始T煞了....但後來發現....我並沒有辦法 維持
到時能夠煞停下來的速度.因為我再用力煞的話,我滑行足就會開始不穩定了,

此時心中開始浮現了兩個想法...第一個...我可能會跌倒了,
因為到時 我硬煞的話, 很有機會.......>"<所以有跌倒的心裡準備了

第二個呢...想到的是...反正欄杆不高....還比膝蓋還低很多...
到時真得煞不下來...考慮要跳過去了...加上我在冰場練跳高時

高度絕對夠,唯一擔心的是,速度太快會跳不穩,甚至可能跳不起來
再來柏油路 不比冰場,....感覺會不同...

已經想好後路的,...就一樣一路煞到欄杆前再做決定吧....XD
而到第二段時變緩許多,然後 我還是 繼續 T煞....就速度慢了下來了,

也安然在欄杆前煞停...只是 感覺 輪子 一路磨下來好心痛啊....>"<

至少沒發生什麼事,下次來 其實第一段可以不煞的,到第二段再煞就好了,
而要是我跳夠穩的話,可以考慮下次 跳過欄杆....

因此第二次的行程是...

冰場->風林小徑->相思湖->風林小徑->冰場...

第一次總是害怕的...XD
接下來在冰場又和阿東他們聊了一下下後,
就衝人社了....因為上次和 台大他們溜過後,

所以算是第二次溜了,所以還ok....
倒是我上去後就在亂逛....

一開始是先人社院 招牌前.. 也就是生科一館 旁 下坡 然後轉進原科中心前的路,
這次比之前溜的速度快多,因為輪子好太多了,
然後就緩衝到很裡面...還看到工科館吧...原來在這裡啊...而這邊也有個上坡,

只是這下坡不可能溜,...結束時是T字路口...除非你想死....

因為不知那上坡會去哪就算了,回去 生科一館前 往人社前進...

上次看到人社院的招牌後,向左轉上坡去,右邊是什麼我不知道,
所以就右轉過去...溜著溜著...怎麼到相思湖了啊....原來是接這邊啊...XD
要再風林小徑下去嗎?...ㄟ....剛剛的怕怕還在 下次再挑戰

然後到相思湖前右邊有個下坡,嗯 應該是我剛剛看到工科館旁邊的下坡吧...

再來往回走...右邊這個上坡...應該是人社的另一個入口吧?
最後還是沒從這上去...因為上去後要是沒路下來,原路我可是下不來啊...>"<

所以呢還是 再往回走到人社院招牌前左轉 左邊是生科二館的路上去
一走去時,怎麼有兩團人啊...一團在下坡的底部,但有帶一隻狗狗...

而在人社門口 也有一團...我就慢慢的走上人社去...
然後 就去人社院逛逛....只是 我走在外面上,看起來 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厚...
看來我把人社想像的太大了...XD雖然 我也沒有卡 可以進去....所以不知裡面有多深...

逛了逛後就出來了~~~只是 那兩團還在,而且人社門口....
我不敢從這邊就衝過去 左轉 下坡.....XD

雖然只有多了這麼一小段...但速度應該會多了不少吧...就慢慢的 用U型....
盧啊盧~~盧啊盧...總算 在經過六七次慢慢盧後,

到了直線上面了,然後 看到下面那團人 好像要走了 ,
就等他們一下好了,不然 我還蠻怕衝下去後,那隻狗狗追上來的,

等他們走了一段距離後,我就衝下去了,
因為溜過,所以很easy...然而下坡完我沒打算停...

就繼續往下溜 接第二段下坡...就是生科一館旁的....
嗯這速度比剛剛快了許多,然後還在考慮要不要再接下一段
衝到駐警隊前的平路....但我還是 孬了....

轉進 原科中心前 緩衝....然後 再從原科中心那邊 往下溜 到駐警隊前,
那個路 實在是 陡到腳麻掉啊...都沒知覺了....XD之後就溜向冰場了,

因此第三段是

人社招牌Y字路口 -> 生科一館 下坡 -> 原科中心

第四段

人社院門口 -> 水溝蓋 -> 人社招牌 ->生科一館->原科中心

第五段

原科中心 -> 駐警隊 -> 冰場

然後此時阿東他們也差不多要走了,而我就去交大逛逛,
因為我本來就是想要去溜看看交大的

路程則是 清交小徑...然後 經過 體育場 後 跑去 交大溜冰場看看,
還有人在那放煙火呢...上去 溜了一下, 果然有打臘的就是不一樣,

很順..溜起來沒聲音,但又有點滑滑的感覺,
當場就試了一下側煞...果然 煞車 距離長很多....

接下來就是

交大南門->逆時針方向 長下坡->交大門口

這段我途中一直加速,速度是很快...而且也是加到 我最後沒法外刃 double push了,
之後只有內刃,現在想起來,應該前面加速了一下後,就蹲低了,
不然都只是減速而已...Orz.....

後來又回到 交大南門 順時針方向短下坡 -> 到清交小徑前

這次和台大來的不一樣是 我走到交大的南門 開始加速往下衝,
而不是在宿舍旁就下坡,因此速度快了許多,

過了宿舍後,我就開始蹲低雙腳平行,此時的速度感...只能說 讚啊...很爽...
剛剛長下坡 幹嘛不這樣玩啊...XD

後來回到清大後,拿了東西就準備要回去了,看了時間12:45...我只溜一個小時多而已啊...@.@
那回去 就溜到我停車的地方去好了,

就從冰場->物理館->新體->資電館後->大草坪...停車的地方

中間一段插曲..就是 新體下坡 不是有被挖一段橫溝,
前天我溜因為從上面加速衝下,想說到橫溝時跳過,

沒想到是沒看到 並且 直接 沒跳飛過,

這次想說應該速度夠也是飛過吧,但因為累了就沒特別加速,
就慢慢的順著下坡過去,沒想到 當我 到那邊時,

落地時 竟是第三個輪子卡到那個洞的角....(應該是二三輪中間 到洞的角)
害我有嚇了一跳 不是直接能過的嗎?

但好險我重心放後輪...就卡啦 過去了...嗯有下樓梯的那種感覺 ..>"<
也就是當我過去後才嚇到了一下下,剛剛 是 沒有飛過啊... XD

最後結束今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