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被 不斷響鈴的手機聲所叫醒起床,

原本還以為我鬧鐘有調這個時候,
一直不太想要理它,

後來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接應,
接了後我才想到,我與大學朋友約好的是今天,

就在今天帶他去自由車場看看,
但我早以把這件事情忘的一乾二淨了,

此時的我,想著只有睡覺,在早上九點多的時刻
匆匆的約了下午,就繼續睡去,

原以為只是帶他去望一望而已,期望他看完後,
把他的自由車帶進去騎看看,

結果他另外還約了一個,並且帶著直排前來,
所以我只好再跑回鞋窩拿出我的直排一起前去,

倒是蠻意外的是到了鞋窩竟看到學弟妹在整理鞋窩,
我的印象中板上並沒有說今天要整理囉?

我原先的計劃是今天到學校 要是搞定了星期一的作業,
晚上拿出角標到冰場複習複習一下,

之後我們到了自由車場後,多的是溜狗的人為主,
而我也和朋友 玩了幾下,溜著溜著 熱身完畢後,

想說再來測看看速度好了,第一次測.....
被可愛的小白狗追...只好溜了半圈宣告放棄,
(不然我再溜輾到他怎麼辦...XD)

後來再看看機會再試一次,(趁小白狗被牽住及和另一個同學在拍照時)
最後溜完的結果,雖然我現在想想有些技巧有忘了用,
但....那個秒數...竟然還是 可恨的 44秒......

是怎樣...XD在這個秒....我在自由車場測了三次都是這個時間....只有十分位百分位的差別.....
當下....已經開始覺得....要是我沒換鞋的話...我不太想練競速了.....

怎麼練都是如此的結果....實在是令人傷心...

後來就開始拿我們三人的鞋子來回味角標的感覺,
一共六雙鞋...一開始我玩玩很久沒有做的 前S...前交叉,

好像都還蠻順的嘛,再來就是不太好看的後S........
最後就來試試 以前都不成功的 後交叉,

沒想到 雖然頻率快不起來,但...竟然有辦法做出來了....
之後有把鞋子拉進一點玩玩....

結果就在做後交叉時...來不及交叉 後輪 直接輾到鞋子,
二話不說....直直向後倒地.....嗚.....自從上次 交大玩下樓梯時,
就沒有直直向後倒了,今天又來了啦 ....>"<

另外 再提的是 原本還在想說能不能溜上 傾斜彎道,
但上去一下我就孬了....怕再繼續我會滾下去,
所以...就直直側面坐下來了,但我穿的是短褲啊....就磨了右腳一點點..
小擦傷...洗澡會痛....XD

後來和兩個朋友去大三圓吃飯 加上玩玩我的mac...拍了點照片....

之後結束時九點多,想說今天本來安排的行程就是要去玩一下角標的,
沒玩到很不甘願,加上順便拿鞋回去鞋窩,那就回學校去玩一下再走吧,
既然今天都沒做到事情 ,那就 一路玩到底吧....

結果到了冰場 還看到 有 敬閔在冰場練習,

而在冰場排了 約 12個 腳標後,開始玩玩,
很久沒這樣玩了,而後交叉也越來越順手了,
但還要多多練習才行,以及間距只有一格時,

我還是做不出來,我是排一格半一個角標的....XD

倒是今天前溜單腳S~~~從不會慢慢 到會過一半了,還不錯

原本還想說 網路上看到的X...能不能學起來,
和敬閔研究了一下影片...最後結論 還是我們不到那水平 做不出來..
看起來還不難 , 但 就是做不出來,

回來後再詳查了一下,他是 內蟹 加 上 外蟹的 基礎 所延伸出來的動作,
難怪我們做不出來了,因為我連外蟹 S 或 交叉 都不會了 哪有可能會這個啊,

倒是有空有看到 練平花需要哪些動作做基礎才能進階,之後可能自己去練吧,
不然...前後S...前後 交叉...這些做起來,都只是基本動作,
連平花的入門都沒有嘛....嗚....>"<

而單輪的先佔不考慮了,其實應該還有一個 有辦法做出來,
Rocket....但今天我完全忘了它了,

這動作 簡單來說 就是 花式的 蹲下單腳前溜過腳標,
原以為直排沒法蹲下單腳的,但抓到的影片中就是有人做的出來啊,

那沒理論練不成吧.... >"<

--
明天 看看 去學校弄的事情 進度如何,星期一就要搞定的東西,
弄的出來 晚上就再去練習看看....

另外我在想看看要先睡還是....
新生盃的網宣該是要出來了.... 星期日的今天 最好 就要搞定....
但現在開始弄 大概又要耗掉 三小時以上到天亮了吧.....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