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日劇】Life~人生看完了,
而在結局的部份上,似乎我還是有些些不是很滿意,

但整體來說,算是一部還不錯的戲,

或許我一直想要找一個答案吧!
而結局中,我覺得太過正義了,

所以才會覺得怪怪的。

而既這個之後,我又久久一次回到"摩卡小築"(註 BBS站)逛了,

現在才發現了似乎現在的系計中一直常常動盪不安呢!
那位引發動亂的學弟,不知我有沒有見過,

或許也不認識吧!

一開始的文章我覺得還ok...
但越到後來,怎麼~~越po越離題,

而且越來越離譜,而且一直拿軍人什麼什麼出來,
實在看的很反感,拿這些說是環境怎樣怎樣要離開什麼的。

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有神經病了啊....

中間只有一些些東西是可取的,但講這麼多還是嘴炮居多...

其實現在我對這些事情的判斷上,
感覺很迷惘,開始覺得不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尤其黑暗的東西越看越多後,自己也越來越油條後,
那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而在管理上又該如何處理,再來共事的人際關係又....?

就我個人覺得在研究所我自己是已經畢業碩二的那屆,
也就是說以清大的習慣來稱呼,就是05級的,

但現在以這屆在lab中而言,全都畢業光了,
有深交的,也都全不在了,

現在的交情真是似有似無,有時也不太能融入其中。

簡單的說,就是身邊沒有共同處境的朋友,
也很難有人能體會我目前的處境,

實在很懶得解釋說,我哪時會畢業,這是很煩人的問題,
然後為什麼還沒有畢業?....

我的現在,我的將來....

我的價值觀......一直在改變,

或許前面提到的 Life ~的結局,
可能就是我並不覺得 這樣的正義將會存在,

也或者是說....不相信正義之後 會有完美的ending...
但只要有人出來阻止,確實是會減少其發生,

只是可能會演變成雙方面的戰爭而已,

最後一集是拍的很好沒錯,
編劇同時探討了很多方面的東西,

但也因為他覺得對的東西,又與我內心的原則抵觸,
所以我才會開始變的混亂吧 >"<

--
最近這種文章 變多了...反正看的人也沒多少 !!
來去睡吧~~~ 想這麼多做什麼呢?

快點努力達到畢業的條件,讓老闆肯幫我排口試,
才是現在最該要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