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跌倒後,
今天一直睡到下午二點多才起床,

但一起床後,接腫而來的卻是全身的酸痛,

這幾天都練的體力耗盡,所以都超好睡的,
一上床沒多久後,就睡著了,

但我早上還是會自行起來一下下,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造成這樣兩階段式的睡眠,

下午去到lab後,
混了一下後就開始繼續將technique_report轉換成latex的版本,

改了一兩個小時後,又累了,
當時好像是不知怎麼講到了,
他們說我之前那張不像是我自己的挑髮的桌球照片,

然後過沒多久後,小安也獻出他之前染髮後的照片(ps 圖中有以前的女友 呵),

後來我也開始找我之前有全染頭髮的照片,

我把收起來的硬碟再拿出來,原本是想用USB_to_IDE的裝置來開硬碟,
但在上次收起來後,再用他就一直找不到驅動程式,很怪異,

後來我接上mac os ..竟直接就讀到了..太神奇了,

之後想想,既然我lab電腦的機殼都打開著了,
那不如就直接把硬碟放進主機裡面好了,

-----
中間經過吃飯回來之後
-----

我就開始整理我舊的那個硬碟,
在那個硬碟中,可以說是我全大學的資料都在其中,

現在也想要做一些重整就是了,

不然我的資料現在會散落在~~lab電腦,
那個硬碟,再加上我現在用的NB....三個地方...

相當的麻煩啊...

至少要把兩者合一...>< 雖然還是有點麻煩就是了,
一開始我先同整音樂部份,

然後接下來我是希望我所有的照片都是放在lab的電腦中,

因為nb..空間太少,不適合放下所有的照片,
但也是要放在那顆舊硬碟上,以免我畢業後,
我能帶走的就是那個硬碟了,

邊看以前的照片,邊整理,
發現我在清華的這一年多照片相當的多呢!!

而且時間過的好快啊!
很多東西我都不覺得是已經超過一年以上的東西了,

似乎都還只是前幾個月的事情而已.

一直在整理,就沒有繼續轉latex的版本,
似乎我又偷懶了一個晚上了,

看看時間,又快到了十點了,
就東西收一收前往冰場吧!

經過昨天的摔,今天實在很懶得溜,
現在左腳也超痠了,

而今天似乎在排練的時間感覺還算是ok.

在剛開始的第一次配音樂,
總覺得相當的趕時間......

怪怪,我也不知道欣婷在趕什麼 ><
因為很趕,很多動作都失敗,

像小趴機好了,我還沒有對到位,
就要起來了XD...而且當時沒對到,

我不想抬起來,卻抬了...雖然還是有抬起來,
但動作很怪異....超囧的...我還邊和欣婷講..還沒好...!!

之後再規定位置後,就比較好一點點了。
只是我沒看其他人的動作,我也不知大家有沒有做不出來的動作,

以我們這組完成度算不錯了,只有爬樓梯似乎還不太穩定就是了。

最後....明天我應該會休兵一天吧!
該好好的把latex的東西看明天能不能衝完,不能再拖了.....

雖然今天單腳旋轉,有幾次都有抓到軸了,
但還是只能轉三圈...! 為什麼呢? 因為一開始的轉速很慢...

轉速慢我才穩的住軸...一快就歪掉了,
但能穩穩的轉三圈,直到磨擦力變大而停,
算是很大的進步了,

而跳躍的話,我發現其實我已經可以玩loop 一圈跳了,
今天才覺得神奇,原來我可以做了,蹲低一點能夠穩穩的跳了,

只是在於空中腳的動作還不好,所以落地時腳會在後面,

看來每天溜都會有意外的效果,只是...我每次都是在一個大跌之後
才有大進步呢...真怪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