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為我的生日,說實在的相較於去年的冷清,
倒是心中有一絲的期待其到來,

儘管事情依然很多,但我還是希望這一天有所不同,

而從一開始的簡訊開始,就令我相當高興,
有人還記得我的生日呢...>"<



後來我才覺得要讓這天不一樣的話,
要從自己做起,至少我想要吃到蛋糕 >"<
(巧克力慕思.巧克力慕思.巧克力慕思.巧克力慕思.巧克力慕思)

所以在中午起來的時候,就自行去買蛋糕吃了!!
順便買了一盒請lab的同學吃,

只是在lab的感情似乎還是比較薄弱一點,
很快就沒有生日的感覺了>Q<

接著就一樣在寫程式、上課至晚上去了,

晚上的聚餐倒是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原先以為只會是像一般的聚餐一樣就沒了,

沒想到竟然會有那些卡片,上面滿滿的字真得比實體的
禮物更讓我感動不已,而且還是除了送舊之外另外寫的,

寫的內容也相當的好玩 ^^||
還有感謝妳們三個送的禮物,

那衣服的樣式也相當的好看,
只是我好像很少背心類的衣服

可能太陽太大了怕曬傷,
所以這是小黑炭的陰謀嗎?...!!

另外也感謝那個說最多次的生日快樂的人,

讓我這天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