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在這過年的大年初一,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雖然有點老套,而且現在已經初二了,但還是補一下好了。

昨天到二伯家最後要走時,看著地上的電子體重計,
就上去量了一下,沒想到上面出現的數字,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呢!

我還以為應該還是差不多就在那個區間跳動
大約是57~60之間吧!結果顯示的數字,
竟然是6開頭的?我體竟破了60公斤了呢!

出來的數字是62.5kg難怪是宵夜吃太多的原因嗎?
應該不太可能是直排溜太多腿部肌肉增加的緣故吧?
怎知?至少有破60就好了,呵呵!!真是神奇呢!

再來另外一件事就是今天沒事又開始看起了網路小說了,
這次應該是在忘了哪時聽到有人在談論九把刀,
所以就去翻一下他的小說出來看看!

但這麼多要挑哪一篇呢?看了一下有寫過的小說,
最特別的是陰莖這篇,但是怎麼我對這個小說名有點印象呢?

快速的花了一些時間看了陰莖及影子兩部連在一起的小說,
在看陰莖時就發現,我很久以前就看過這部了,

而影子應該也連帶有看過了,當時在瘋網路小說時,
看過的小說倒是不少,只是有些沒注意是哪個作者而已!

當然看過的就沒什麼感覺,那看完這兩部後再翻翻看其他的好了,
嗯~來看一下愛情類的看看,很久沒看這一類型的了,
最近有看的都是科幻類的超大長篇,一堆怪力亂神的!

剛剛看完了【愛情,兩好三壞】!
一開始看還ok,但看著看著又出現有點陳腔爛調的劇情,
但也是抱著既然看了,就看完它的心情看完。

而在他的文字中,有些也還不錯,在小說的前半段的劇情還不錯,
但後面愛情線越明顯後,就讓我越看越快了!Orz...

是我變成熟了,不太喜歡這類型的劇情嗎?

=============以下有雷============

在後來又充斥著一些誤會啦!然後又是受重傷什麼的,
尤其是後面的我覺的寫的蠻爛的的主劇情,
很多偶像劇都有的東西!

比較喜歡描述多一點內心的心情,
看來我可能還是jht派的....XD
雖然只看過一次,但當然最讓我受到感動的,
還是jht的【懈寄生】

而那部是我在高三時看的,也過了好久好久了,
現在看會不會如此呢?

而這部對我來說並無產生共鳴 吧?

改天再看看他其他系列的文筆如何!
愛情的系列不怎麼感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