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行前會後,今早起了個大早...(雖然沒比校園組的6:15分集合還早)
然後就趕到東門與家通會合去到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才7:15~20分左右,校園組的早早就在火車站等候了,
沒想到我們要坐7:33分的火車,他們提早一個小時,六點半就出現在火車站,
實在是佩服佩服啊!

隨著時間的接近,宗翰也到達了火車站後大家就一起上車了,
上了火車後稍為弄了一下後,就開始拿出我的NB開始要來欣賞電影了,

要一路坐五個小時的車才會到高雄,久的很啊....>"<
一開始我打開了神鬼奇航開始觀看,看了3~5分鐘後才覺得怪怪的,
好像我們要看的是神鬼奇航二厚?怎麼這個好像一啊?

往後拉看看有沒有大章魚出現...沒有...XD 果然是我們抓錯了,
後來就改看另一個存貨,不可能的任務三...

看起來普普,就動作片而已,一下子就耗掉了我們兩個小時吧?
此時宗翰正玩著家通的NDS...而敬閔 我轉頭看了一下是在睡覺...
他的位置在我們後面兩排 沒有在一起...!!

至於大波浪捲團...因為我人不在場就無法進行報導,聽說有怪婆婆出沒?

而我們這一車的我、宗翰、家通則是輪流在打NDS...看漫畫....
以及我再看幾部日劇至NB沒電 XD.

差不多車子到了12點半才到高雄,結果我們出站時是選了後站(應該沒記錯吧?)
沒想到就走錯了,更慘的是....還回不去....要再跨鐵軌的話,
天橋不知去哪才能找到,因此我們大家又全都買了月台票 再過去前站....>"<

到了前站後,大家就都到齊了...而接駁車也停在前面先讓我們把行李放上車,
然後讓我們去吃飯,在大家苦無思緒,正在煩惱要吃什麼的時候,
就把眼神望向了在地人博仁,我們就跟隨著博仁到火車站的附近巷子裡隨便找了一家吃了。
也聽著宗翰說起墾丁大街是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XD

吃完後就回到火車站,上了接駁車前往墾丁,
一開始放的驚聲尖笑4,大家一開始還有在看,

但後來慢慢的一個個倒睡了下去,而我因為看過了之後也不太想看了,
也跟著睡了下去,印象中我再起床時,剛好換片 再播 摩登大聖2 ...
但我還是繼續睡了下去...等我起來的時候就已經在墾丁的路上了,

下車後應該差不多三點多吧,就拿了房間鑰匙去放行李了,
而接下來就是探路部隊出發,是由去年有去過的 宗翰、泡芙、家通、敬閔 四人組成,
因為宗翰忘了帶行程表及地圖出來了,所以要先去記路線..

而待在旅館的就不知做什麼,看看電視打打混....一下下 一小時就過去了,
當然也有把上面的那兩個叫下來一起打牌,...但好像超過半小時以後才出現...XD
才玩沒多久 探路部隊就回來了。

就開始一起加入打牌的行列,....打到後來....經由波浪團的帶領...
慢慢開始進行分裂....出現 樸克團 以及 九九乘法表 等...

一直到了6 7點吧?我們就出發去吃飯了...
第一天 按照慣例...不知誰說的...到了墾丁 就一定要吃過 KFC M ..及貴族世家...

所以第一天晚上就是KFC...但不知為什麼,明明是寒假但墾丁大街上的人怎麼這麼多啊,
連KFC也是一些人,所以因為人多,弄出來的品質就不太好,

這是我吃過最糟的KFC...太油了...XD

之後就去隔壁的電動場, 大家開始 玩籃球機,
第一場 出來後, 也沒有人破150...就結束了,

宗翰就不甘心 輸給我和雅瑄 就要再挑戰...

後來就投到了2百多分吧?...只是也沒人和他比了...
我是不想手太酸....雅瑄第二場就虛掉了...沒力投了
連50分都過不了...

之後呢就是 太鼓達人....開場先由 波浪組 先開玩...
接著是由..宗翰 與家通的組合.... !!

玩到後來 也沒什麼可以玩的了,就一路逛回旅館去了。
剩下的行程也就沒什麼好報的,大家看看電視 哈啦哈啦
坐了一整天的車, 大家也早早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