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換我present了,
投影片到現在做到剩下最後一個證明要弄,

但是問題不是在這個上面,而是要用英文present這篇paper,
所以我今天要通宵寫下英文稿子,

因為我沒有辦法即時把我想要講的話馬上翻成英文,
先寫稿再放到老師不知的位置上,就能照稿念了,

但是我現在就是很不想弄,慢慢開始有點想睡了,
這次卡在英文的問題上,使得我覺得這次的投影片,

做的又比上次差了不少,很怪....就是有感覺不對勁

究竟是從何時開始我英文開始爛的呢?
應該是上了高中之後吧,英文的分數就急轉直下,

雖然每次說著要救起來,但是還是沒有多花許多時間去讀它,
所以就慢慢的,我開始對英文慢慢的有了懼怕感...>"<

看的話是沒什麼問題,大學四年也看習慣了,
加上看paper都還好,但對於聽、說、寫.....

是完全沒有任何自信的,甚至到了會自卑的地步....>Q<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還沒有完成投影片開始寫稿的原因,

話說今天?還是昨天....是位朋友的生日,假如還有在看我的blog的話,
就在這祝你生日快樂囉!...今年就不送禮物了囉...!!

倒是lab同學有個是2/6日生日,有空的話 去買個禮物 送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