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脫離上篇不爽的情緒....
不然這篇就寫不太出來了....

忙到了九點半到鞋窩拿鞋了之後,
就上了舊鞋 溜到了 交大冰場,

今天真是前無所有的多人啊......
可能有15 16個人這麼多...>"<

平常沒有出現的都來了.....
而玩玩平花還是沒有什麼大進步....

才溜大約快要一個小時,
快十一點了,就跟著要去路溜了....
而我又換回了舊鞋與其同樂....

這次也沒溜多少,一共環校了兩圈,
而第二圈我還衝下去一半,又再上來 再衝下去...

總覺得大腿力量不太夠...蹲低下坡時超酸的啦.....

後來結束後...我也跟著去吃湯圓了...XD
但我沒有帶鞋子來,因此就一直穿著直排...>"<

一路上也幫忙護了不少,才到我們煮湯圓的地點...
也參觀學姐的 研究室.....

整個很high ....XD 倒是談話間其中有個poly,,,,
有問到我說教練是誰? 還是建安嗎?.....

哇....應該是交大長老級的成員...竟然認識....@.@

最近交大冰社的活動也一起參加兩個了...0rz....
湯圓吃了四顆...兩個芝麻 兩個 花生..都是桂冠的。
還蠻好吃的呢...>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