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把鬧鐘按掉,因此造成我又睡過頭了,
翹掉了書報討論,理論上少了這次應該還是會過吧。

只是沒有90分而已,上個星期平行演算法期中分數出來,
雖然是早已知道的結果,但心中還是希望不要被當啊.....

問了一下沛蓉的分數,是個接近滿分的數字,
上了研究所果然越來越不會考試了...0rz

晚上到了交大也有一點點太晚了,我只有練一下下,
他們就要收了...然後去環校....

今天比較慘的是我要溜第二圈時,突然聽到金屬的掉落的聲音...
ㄟ很像戒指的聲音,然後再想了一下,我戒指放在背包裡啊,

應該不會是我的吧?後來再摸一摸脖子....慘了...是我的項鍊....
它扣的地方又鬆掉了,所以串的東西都掉出來了,當然包含戒指....

買上回頭找尋,....只有看到項鍊上的一件東西,但是戒指使終找不著....
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後來我先和他們再去溜最後一圈後,然後再去拿個東西回來找,

最後還是找不到....拿著手機的光...照著地面就是沒有發現亮亮的東西......
唯一的可能,就是滾到旁邊的水溝裡了吧?.....

找了一段時間,看了一下也12點了...只好放棄了......
有股淡淡的哀傷埋藏於心中,.....(不是蛋蛋...小費別亂想...)

那是個戴在小指上的戒指,是我有的戒指中最喜歡的一個,
但是因為還是比我小指大了一點,所以戴著的話常常會掉出來,

所以最後我才把它串在我戴的項練上.....
沒想到最後還是掉了....

它....是小猴送給我的戒指.....算是很有紀念價值的物品,
如今應該是躺在交大的水溝中吧.....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