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實在是很忙,一直被進度及meeting追著跑,
累啊....想去溜冰也沒什麼時間去...>"<

前一天倒是我們還爬上資電館頂樓去測實驗....
晚上摸黑上樓,只是為了測一些數據....>"<

一測就是到晚上十一點才走....
再加上一堆作業目前也還沒有完成...
看看明天能不能趕得出來吧.

另外是麻煩的Group Meeting...現在用中文都不一定講的很好了,
因為老闆的關係,竟然要改成英文meeting....我整個囧啊....

英文是我的弱項....每次要用英文投影片就要多花一點點時間了,
用英文講...那我可能要寫稿照稿唸了...但英文我就連寫作都不行了...
正在擔心兩個星期後就換我的同時,

今天文謙報完了,他果然是高手....也沒多少時間準備,
就弄的還不錯,竟然還說有些地方他可能不太懂,
用中文講會被發現,就用英文朦混過去....

最後因為我們科專的meeting還是很忙錄,
直接老師就跳過我們了,換成博班的先上,
真是鬆了一口氣,這樣我一直到寒假時才會輪到我了....
(只是早死晚死的差別,但至少我能空三個星期的時間做準備..)

晚上連續三個meeting結束後,我就在忙明天要交的報告了,
一直想要早點弄完休息,可惜的是meeting完就已經幾乎9點了吧,
每天都有meeting...因為帶的人盯的比較緊...主要也是因為Demo快到了,

比較急的原因,而meeting倒是很輕鬆就是了,只是之前要做的事不少。

而等我弄完報告後,已經十點半了...(其實最後也有點不想做了就隨便了)
剩下明天另一課程要寫的程式,看看明天做的出來就做,做不出來就算了。
反正助教是自己lab的,能拖.....

今天我出門時才發現是下雨....
弄到了十點半,早一點有看到交大冰社 今天一樣是在交映樓練習,
就不弄了....出發去交大玩玩平花 發洩發洩一下,順便聊聊天...

邊去時還會有點怕怕的到時去到了會不會沒有人,因為我走到都已經11點了..
之後就好像聊天居多,倒是沒練到什麼...>Q<

就玩到12點半左右 就差不多了....再來弄到一點多才回家....!!

花式鞋好久沒穿了...距上次好像是兩個星期前嗎? 和威君晚上一起練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