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原本想要早早就爬起來,
弄晚上meeting要做出來的東西,

結果我還是賴床到了10點多才起來,
買完早餐到了lab已經11點了,

然後就在快速看完motetrack整個程式流程後,
我就開始做投影片了,倒是之前都太不專心了,
所以才會看這麼慢,

現在多投入一個帶人的學長,壓力就減了不少,
做事的效率也有提升,

晚上最終我辛苦弄出來的東西,老師還是沒有什麼興趣來聽,
就早早結束後,開始進行討論,也因為我大架構看完對程式更了解了,
也比較能夠討論深入一點的東西。

然後接著 大meeting....大meeting完後,再和學長 小meeting
時間很快就到了九點半了,

明天早上還要考平行演算法,但經過這麼一連串的meeting後,
實在是不想看書,下午有問了sugar看看交大今天有沒有社課,

假如沒有的話,我今天去冰場練花式解悶好了。
看了一下交大的板是有的,就慢慢往鞋窩走去,

結果就看到前面穿著球褲,頭髮似乎有著波浪捲的女生在前面走路,
ㄟ~~這不用說也知道是誰了吧?

在鞋窩暖個身後,就上鞋出發去交大了,
在交大的溜冰場還是有點滑,所以平花的動作又比較難做了點,
但是沒事玩煞車就簡單多了。

而當練累了想要溜溜速度,發現速度到一定程度,
剪冰就開始會滑掉了,抓地力真不夠呢,

最後則是以交大環校做結尾,
原本我是要去..free style的......

結果後來一開始幫個學妹擋了一下,
然後我又變成罩人的啦....>"<

新手的三個女生中,只有兩個需要罩,
而suger還在招人罩時,前面就跑光了XD

我也就一路練習A煞 下坡罩人,
只是速度還是沒法控制的太慢,

只是後面ok就好,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罩人下交大下坡,
而第一次就獻給交大冰社了,反而不是自己清大的 0rz....

後來去了7-11後,qumo...就在前面練下樓梯,
我也跟著玩了一點點,但多少還是會怕怕的,

之後就算了......!! 拖了一個人再陪我環校一圈後,
就出去買宵夜 進行今天 的通宵看書 之旅了......

該練的 平花沒練多少,反而練了罩人,
倒是在交大校門口 後面的學妹還因為 斜坡,
造成重心不穩,然後害怕時就開始拉我了....0rz....

拉我 妳會向後跌啊...雖然我一開始就一直和她講 不能用拉的,
但人一緊張 還是 會如此,好險我馬上穩住加上減速,
(當然此舉是先自保,讓自己不會被拉倒,再來才是讓她有得扶)

最後她還是 穩住了.....不然我罩人跌倒的機率還蠻高的呢...>Q<

好了該繼續看書了......休息也夠了.....離9點剩2小時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