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星期才寫這篇!!
DSC00374.JPG

這次是週日去爬,也是第一次到萬華這個場地,

在兩點多一到後,已經有不少人都已經先到在練習CBT了~~!
那CBT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全名,只知道是先鋒確保!

好像4月中要考的樣子!!

而我今天算了算 也爬了六條路線,一條失敗~~!
大多的時間我開始尋問要如何確保~~!! 所以就沒在算自己爬幾條路了

這次從上圖來看 左邊這兩條藍繩的都爬上去了!!

接著再藍繩右邊的桃紅繩這條沒爬 ~~ 然後 再其右邊三條都有試過 !!

DSC00376.JPG

原本以為最難的一定是90度岩壁的兩條路,
沒想到我有試過的最右邊那條,前面普普都是平面的,
後面超難的...還是我爬的第一條路線應該是最有力氣的時候,
但放棄了 ~~!!

倒是這次有爬上90度岩壁兩條中右邊這條,
這是第一次挑戰呢~! 也是因為看人爬好像 90度那邊 大點還滿多的,
比想像中簡單一些就上去了!!

當然左邊那條就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