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月22日,也就是入伍滿了兩個星期,
明天總算就要收假回家,

在成功嶺時,平常常吃的東西都吃不到,
尤其是都喝不到有氣的飲料,真得要實際體驗才知被關起來的感受。


在8月12日的那天,坐完專車到成功嶺後得知一起服研發替代役的基隆人有七個,
而現在認識的只有五個人,剩下兩個人去哪個分隊我也不知道,
然而我所處的是在第四大隊十六中隊,

據我所知中隊上有基隆、桃園、新竹、高雄,而高雄的比較晚到,
所以在編成時都到後面的分隊去了,而我所在的分隊為過水班,

也就是當大家吃完飯後,要負責清洗自己中隊的所有餐盤、鍋子等,
而這些會耗掉我們回部隊的時間,有些好處也有壞處。


接著在剛進來的時候,每樣東西都戰戰兢兢的,深怕來不及做到每件事情,
但因為每天的差異都不大,所以慢慢的都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就習慣了。


而在進來後簡單說就是進來放空,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壓力,
而且在第二個星期時,每天除了早上的晨跑外,剩下的都是上課、上課、上課,

倒是也算滿輕鬆的到下個星期可能軍歌比完後,
基本教練的課又要出現了,可能又會開始操了。


另外還有要提到的是當我進來的前幾天是感冒的,
而在正常的吃藥的兩三天後就完全好了,但就在昨天早上起來後,

喉嚨就有點不太舒服,而中午過了午休後,就開始四肢無力,身體發熱,
直到晚上吃完晚餐拿了溫度計量後,才知道原來已經燒到了38.5度,

難怪這麼痛苦,後來晚上去看了醫務所後,除了拿藥外,還得到兩天的半休,
也就是出操的室外課是可以不用去的,但是都在上課幾乎沒什麼室外課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