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得知今天也有練習後,原本還在想說上班還是有點累
約的時間7點半我一定不可能到的,但後來想了想

我好像都忘了一件事,那就是約碩尹一起出來溜,
這幾天其實就有打算要約了,只是剛好上星期五下雨
然後又過了忙錄的假日就忘了,

就在今晚我大約快7點半下班去吃個飯,
然後就騎車去公館找碩尹一起去了,

這次晚上路溜與上次差異非常的大,
因為有謝教練在,前幾次謝教練也有來啊!
有什麼差?

差異在於小雷穿了競速鞋出來了,
然後中間略....就在我們暖身溜個幾趟後,

就說要開始練習了,
而我們分成兩組,

一組是 我 小雷 碩尹 carlo 謝教練
每個都是長刀座~~組成的

接著另一組是gina 淡哥 蔡頭 小剛 不知有沒有忘了誰,

首先由carlo先帶隊出發,因為溜的頻率很快,
我跟著跟著,其實腳滿酸的...><"
謝教練也說,這樣溜的話,一下就沒力了啦!

接著改由謝教練帶隊,我還是跟在第二個,
這次換腳的頻率低多了,然後謝教練的double push很明顯,
我也跟在後面一起學溜的姿勢及方法,

再來因為他鞋輪子是110mm的,所以續滑力很強,
我跟在後面由他破風就更輕鬆了,慢慢的我也有一直緊跟在後

當然一開始假如有一小段距離時,明顯速度會慢很多,
跟在後面很近的話,就會有被一道吸力 吸住,

這速度很快呢!但我溜的還滿輕鬆的,

後來溜著溜著過了2/3後,我往後一看...怎麼只剩小雷還跟著,
carlo及碩尹 跟不上了...XD

今天 倒是 看了謝教練的double push學到了不少,
也能夠不耗大量體力就能溜出速度來,

因為之前建安教練教的 也是用身體擺動的方式用出double push
但當時還是學的沒有很好,主要都是用腳踝硬轉為外刃為主,

今天因為跟謝教練 跟的很進,就有看到如何靠著身體擺動來壓出外刃
這樣就輕鬆了不少呢!收獲可真多呢....!!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就草草結束這篇blo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