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打標題時,我又再認清到一個事實,
那就是我不想提到的時間,

說真得,我現在~~ 會開始害怕我這學期到底會不會被錶
到底能不能畢業,這也是為什麼這幾天心情低落的原因,

邊做投影片邊訐譙,我慢慢的會一直去往壞的地方想,
加上抱怨他要的東西怎麼這麼難做啊!

今天的溜冰,說溜直排,還沒溜到我所想要的速度就累了,
繞了一圈,加上再衝一下物理館,一點感覺都沒有,

後來再晃了一下,我就改溜花式了,反而造成了不習慣,
重心一直放到太前面去,

最近....其實一直跌倒,而且每次溜都會摔到一點小傷,
今天旋轉也摔到手臂~~好像跌倒時是左手前敲地 真痛,

或許是我自己想跌倒吧!直排溜不到我想要的速度,
根本沒發洩到,那旋轉快一點好了,比自己轉出去好了,
(但轉快一點我根本就會不穩嘛!!)

說實在的 發洩不到什麼, 現在寫起來 總覺得
還是有股氣沒宣洩出來的感覺,

或許我該用我以前的方式了,
那就是去飆一飆山路,殺一殺彎, 壓一壓車,
順便可以創我自己過彎的最高速紀錄,

當全心的把所有注意力放在騎車上,
就能獲得一些解脫吧!
隨著離心力,把所有的煩惱都拋開。

氣質?那什麼鬼 ~~??

----
現在這個性 似乎很久沒出來逛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