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星期三 四輪打滑所摔到的傷,
看起來的淤青比我想像中的大了不少,

一直到現在,好像還沒有好,

不知道常常在同個部份淤青,
到時會不會對身體不好啊 @@

10月....已經10月了........
今天都是已經六號了,

回到基隆的家,得知上去騎去市區弄助貸時,
竟被拍了一張超速的...一直以為那個是只拍闖紅燈的,

我竟然會中獎.....1200 大洋去了...而且又是家裡人付的,

似乎我少了某一點..那就是專心....

腦中突然有閃過一個想法,
這樣的做法,應該能大大增加我的效率,

----
那就是~從今以後~~ 直到畢業之前,
不再進行任何有關溜冰的活動,

包含教練的上課也是,
自己去溜也不行,
----

當完全隔絕之後,直到沒其他事能做時,
就會專心於弄畢業的事物上面了,

但....這對我來講,有可能達到嗎?
(這樣講不對,一定是有可能達到的)
主要是在,我想不想要這樣子做?

可是我心中會排斥 這樣的做法 XD ...
說實在的,對整個冰社的感情似乎太深了...

練自己的技術是個興趣,
但對社團的感情,又是另一個牽絆,
也就是說其實有社團在,是促進我想要練的動力,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幾乎不會自己一人去溜的原因,

光想到這個方法,就覺得心中有點難過,
但總有一天,是要離開的...!

而原本自己當初是決定在寒冰營開始後,
就應該是要離開了,越拖...其實越走不了....

不像以前大學真得是大三 一卸任後,真得跑超快的,
當初在任時,真得只剩下責任這兩個字在維持著而已,

友情可能也是吧!因為當初說好他當總組長會幫忙的,
所以當他還在時,我們幾個就一定還會在。

是不是我該好好的計劃一下我自己的生活了,
太放縱這樣的自己,實在是變太多了....

算了~~不想打了...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