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日的睡眠不足,
所以昨晚在歡樂的進階花式社課後,

回來就早早睡了...(好像還是快到兩點了)
但一睡就睡超久的,

我一直睡到了今天下午兩點才起來,
又睡超過12小時了,

起來後,我也不知怎麼混的,
一開始只是在網路上混了一下,

然後就打開辛普森家庭看了一下,
還是沒出去覓食,而就繼續看了下去,

最後才想到,我還是忘了把從家中帶來的
玉珍齋-鳳黃酥帶去lab...給大家吃,一直放在宿舍中,

就拿了一兩個當做午餐在吃了.
而此時已經四點多了,

所以我還是把辛普森看完再出門好了,

在快要6點左右出門去市區吃飯,

我一樣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去吃了KFC了....

其實去了KFC ... 我會習慣坐在窗口旁邊的位子,
往下看看來來往往的人們,

但這次因為我拿了一本雜誌來翻,
就吃了許久,這本雜誌是 smart 什麼的,

是有關於投資理財的雜誌,
其實我很早就有在想,

投資這事,應該在畢業後就要去學了,
不然錢縮水的可能性實在很大,

但該怎麼學呢?而怎樣風險才會比較小!
因為我算是不太敢去冒風險的人

不會投資,可能工作到死,還是沒什麼$$
但聽到賠掉錢的似乎也很多就是了,

接著我吃完後,差不多7點多就去誠品逛,
在那邊我又待了很久,

在裡面可能有待到兩小時吧!
都在隨意翻一些書名我感興趣的,

就會拿起來翻翻看看內容,
看了一兩本關於筆記本的書,

而還有一個是冷讀術,

但這本裡面有些講的太籠統了,
有點像是心理學的談話技巧,

之後還看了不少東西,
就晃到了兩個小時,

後來想說回來的時候去lab拿機車證
不然都要十月了,

到時我的機車沒貼就會被吊走了 @@

但一到了lab .... 因為裡面竟然有人,
害我進去後又混了一陣子,

我論文今天還是都沒有弄啦 ><

一直到晚上一點半才離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