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博仁把這兩次的表演上傳到我的FTP上,
之前原本社上的FTP上有,在02年的我看了第一段覺得沒什麼就沒看了,

結果下午先看了01年的,照片看起來普普,加上錄影設備不好,
看的也很累,但看到最後跳人時....倒是很吸引我的注意力,
(前面很多都快轉的~~`)

首先是看到涵威的真面目了 XD,
然後看他們跳超過15人真輕鬆,

稍微看一下不同樣的超跳方式,我還有滿多可以改進的空間,

而看到一半時,建安教練穿著休閒鞋上場跳一次,
雖然最後落地是失敗的,但...用休閒鞋跳16個人....
我嚇到了 XD~~ 而且速度明顯不太夠啊!!
超強的啦 ......>< 穿休閒鞋就跳比我遠了,

自己試過 休閒鞋 起跳超不穩定的。

再來看02年的看....涵威跳過23人....太強了啦....
我看完...就是嘴巴張開開的...啊.....跳的方式要學 ><
還有起跑點的選擇也是重點,

再來02年的校慶又看到一個讓我驚訝的影片,
那就是建安教練的個花表演...之前我都沒有看到過,

只是那個檔案轉檔可能沒轉好,看的時候都會lag...看的很累,
但因為裡面是教練,我還是看了下去了,

剛看時,我就覺得音樂很熟悉...後來找了一下..
不就是yagudin...02 冬奧得冠軍長曲的音樂嗎?

那是教練是後來他得冠後才拿來用的,還是冬奧前就表演的呢?
是在同一年呢...>"<

而在看影片的時候,我還是依照的看影片的習慣,
最重視跳躍的動作..在接下來才是 step 及 旋轉...

看女生的動作才會注意旋轉...加上教練裡面表演的旋轉平時都有在看了,
所以就沒有覺得有特別驚訝的,

而跳躍就不一樣了,平常教練很少在冰場跳躍的....

首先開場沒多久後,就出現第一個跳...double toe loop.
哇...雖然落地有點失敗 (不足圈)~~但..看起來就超威的...

那個旋轉速度及高度....好帥啊.....

接下來的第二個跳就是一連串的連接跳,
平常我最常看到的就是宗翰常做的 waltz + loop + toe loop
我也以為教練會如此,

沒想到是一個半圈加上4個不同的一圈跳....
前三個也是如上面的,再加上了euler 及 flip.....

我找了很久,才想到第四跳的名字叫euler ...
還在想說怎麼能接到四個..一圈跳...

多了個euler的左腳落地的跳躍....

害我想要開始練這個動作加 flip了....
一路啪啪啪啪~啪....真不錯呢....

但可能乾跳要先練順一點再實行,
印象中進階花式社課時,在練乾跳有提到過一次,
但當時我連乾跳都做不出來。

再來一個就是 axel囉.....那高度真的很高....
與那個台中link所跳出來的axel ..感覺就是不同 XD

再來有幾個step 好像是冰場太小了,
所以教練做到一半就到彎道不能做了,

到了直線再繼續做,其中有幾個小跳的step ..也想學起來,
還有...真正的分跳出現. .... XD 還連做了兩個,

看了教練的分跳後,我了解我的問題在哪了,
不是腳有沒有伸的夠開,而是...手有沒有拉高後再下去....

希望星期二能好天氣...看了教練的後...
我自己有很多動作都能精進不少,
也看出不少問題,

然後...跳人的動作...涵威的跳法也讓我知道我該怎麼改了,
之前其實都只有看過碩尹的跳法,但是我用他的跳法,
反而跳的更進了,最後是自己研發出自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