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練習時,竟然大跌了一下...
好久沒有這樣的大跌倒了...好痛哦...

而且不是因為跳而跌倒的,而是練 loop型,還是 單腳spin 忘了,

只記得是好像是spin的起步還是什麼的.
然後呈單腳後溜姿勢,要轉時還是如何,

之後我也忘了,只記得好像是卡到還是什麼的後,
就直直的向後倒,連我想要轉身的時間都沒有。

然後就撞到尾脊的右上方有塊骨頭...然後再輕輕 敲到頭一下,

是最慘的向後倒 >"< 而且幾乎是 完全所有跌的力量都撞在那骨頭上,
...現在有點腫腫的 黑青...><

現在躺下來 碰到都會痛..... 好險我是用側睡的,
不然我就不用睡了>"< 只是翻身時還是會碰到...

比較慘的是背背包 剛好會碰到那個部位,
害我現在背著時,右手還會抵住後面,不讓他被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