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沒事在逛平常會看的 BBS 後,
發現了一篇文章中有幾段話,讓我震憾了一下,

其內文中的幾句如下:
-----------------

隨著不斷前進, 也會發現許多過去的同伴停下腳步,
安於在某個階段, 覺得有點可惜

有時我也會想停下來, 反正活得快樂就好, 有沒有大發展到是其次,
只是呢, 偶而又會想著, 如果就這麼停下來, 似乎太可惜了,
好像會對不起過去的自己, 白費他們的辛勞, 而湧出繼續往前踏的鬥志

-----------------

對於其中 反正活的快樂就好!
以及對不起過去的自己。

這兩句話.....我停了好一陣子,

因為活的快樂就好,就是我目前的生活方式,
但對不起過去的自己...這我就思考了許多,

對於未來,似乎我已經很久沒有去想過了,
安於現狀,正是我目前最佳的寫照,

很久很久以前,有人曾和我說過,
我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個性,

當時我並不覺得是如此,
但不想輸的個性,確實讓我有所努力過,

但以後...我將要如何?現在還沒個譜,
或許現在心中還存著一種不想畢業的心嗎?呵~~!!

一畢業就代表著,又是要過更黑暗面的生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