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快中午時,要從基隆趕回新竹,
一開始就接到學長的電話,

沒想到 這事會輪到我身上,

上星期報完Group-meeting想說很累,
加上颱風要來,想回家休閒一下,

結果就遇到 早上老師找學長,
順便問問我在哪?然後 知道是回家後 就生氣了...

一打電話來就是質問我說,下午例行meeting,
要給老闆什麼東西,當然我很老實的講 ~~ 沒有 ~~

颱風天耶,~~ 我回家也不行哦~~!! 平時你都沒有找我,
而且我又不是沒有弄....!!

下午 和學長 討論時,我把手機充電後,
才發現有許多的電話沒接,

因為沒電,又不能在外面講...在lab講就很...囧....

明天下午原本基於 回饋的考量,回中華要分享給學弟一些程式比賽的經驗,
就為了這個和學長快吵起來了,說自己和老闆說,

他讓你去,你才能去....
不然就取消掉....!!

你慢慢也和老闆一樣,就是要我stand by在lab...就算沒有事情找我也是...!!

講著講著,還直接和其他碩班說,你們也是一樣,
到時要趕paper的時候就是要如此。

後來我也打電話去和以前朋友道歉說,明天只能你一個人上台了,
我沒法幫你撐一段給學弟的,(去的話 應該也能拿到車馬費 幾千元吧?)

最近先避避風頭吧!安份的在lab~~! 就算是看日劇 打電動,
也比出去後 被唸.....明明出去 效率就不會比較差...!!

成天待在研究室才會發瘋吧....!!

今天的我...心情很不好....回家一下 只因為他心血來潮...就突然生氣....

下午有學弟在,所以講的比較保守一點,
說什就算颱風天的話,電腦也不能休息....

這兩天電腦就這樣空著的嗎?

還說 颱風天 人可以休息沒關係,但電腦不能讓它停啊?..
扯了一大堆.....好吧!就讓你唸....

雖然內心是想...
(人可以休息..我就是在休息啊...所以 你的程式我還沒改完,
當然沒辦法讓它跑啊,你以為我願意如此啊?)

那天一報告完 下午5點 再不走的話 颱風來了就沒車能回家了...!!
哪有時間弄啊!...我就不信你颱風天有來學校,

你要是有來的話,我就甘心給你罵...以你什麼都怕的個性我就不信如此。

學長也是因我被罵了,所以才這樣順便拿我出氣....
被問 到底有沒有在管我啊~~ 等等...!!

感覺很悶....!! 只能說 寄人篱下....就照他意願行事吧!
太主觀的人了....!! 上來 發洩一下....

之前就不弄我們這邊....現在 還這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