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我竟然在一個深夜把剩下的都看完了,
原本昨天還只看到第二集就停下來了,

原本想說今天看個三四集就好了,
沒想到看了兩集後,覺得不夠就繼續衝下去了,

一開始前面的時候看"健"都差一點點,
好像很可惜的樣子,但也已經知道集數有11集,

所以不可能這麼早就直接告白成功的,

等到多田告白出來的那一集後,
我就已經覺得主角實在是太孬了啦......
沒希望了,開始覺得藤木直人演的多田 強了許多,

後面無法改變的情勢也讓主角威能 開了許多外掛扭轉了,

但相較於小時候不知說是 那小鬼太厲害了,還是....
竟然在醫院後出來就說出那種話....

或許小孩子就是有話直說,越大後計較的東西越多,
反而就不能坦率的講出來了。

以下附上一些我喜歡的句子:

明日やろうは馬鹿野郎なんだよ!
說「明天再作吧」的是大笨蛋啊!!


ダメもとは失敗して暷Fり前、成功して男前
本來作不到的事,失敗了是當然的,但成功了就是男子漢啊


「人間は自分の不都合な事があると
『まさか』や『偶然』という言葉に萩tうとするAいクセがある」
「人有種壞習慣,一碰上自己不順遂的時候
就把「怎麼會這樣」「是正好吧」這種話當作藉口」


「本質から目を逸らしていてはいくら過去に嚂Jても何も饒vらない」
「如果不願意正視事情的根本,不管回到過去多少次也無法改變任何事。」


大事なことは、過去を嘆く今ではなく、今を飄醛oうとする未Sへの意志だ
現在最重要的,不是慨嘆過去,而是要為了將來,從當下開始改變的意志。


人類歷史上出現最多東西就是藉口

===========================================

現在想想...對於過去,是否你們有許多的後悔嗎?
回想我過去的感情或其他的事情,我和在小學校園中的禮一樣,
沒有任何我後悔想要改變過去的事物,因為有過去的我才會有現在的自己囉!

看這部的心情...一開始是期待....然後緊追著劇情走....
再來是...怎麼這麼沒用啊...明明很多更難的事情都做出來了,
但最重要的就是沒有做成 (雖然這一定是編劇為了拖戲搞出來的)

接下來是冗長 的爛梗用太多了...只想追到後面看看結局,
還有在沒希望的那幾集,我也很好奇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最後接到結局時我還滿能接受的,雖然看ptt板上 罵的一堆,
但從健三..這個字眼出來,就算是happy ending了吧!

對此劇我也想了很多...以前的我是否我類似的情形發生呢?
回憶起來,有許多事情以現在的我來看...我怎麼會做出那些事情啊!!呵呵....
至於還有一個...有想到的 但又不想打出來的...就隱藏在心中了....
(誰叫我..讓太多人知道這個blog了....雖然現在人氣也很少)

而劇中的小鶴....搞笑角色...但所做的事...和主角就是故意成對比的嗎?
現實中女生遇到的話,或許會覺得超煩人的吧....!!
(太多時候做的太超過了一點)

但從排球男後的那一段 他的魅力就展現出來了....!!

好了 寫到這完畢....!! 今天還要去lab...弄論文.寫模擬的結果....!!

------------------------------------------------------

昨日....與學長的聊天中提到的一件事,
那就是他認為我的 "韌性" 不夠...

怎麼說呢?他說假如當非常多的事情,
全部壓下來的時候,假如做不完的話,
我反而會選擇擺爛的態度而不想去做.....!!
也不想要去拼看看...!!

其實呢!呵呵...學長你應該是沒有看清我的...
這說起來算是一種我搞的手段,雖然那也是我自己真正的心情啦!

我並不是你所說的"韌性"不夠,
而是那些事情首先要先能夠說服我要拚命的合理性存在,
當我認為是不合理的要求,我就做到最低的限度就好,

沒有必要跟著上層在聞雞起舞....!!
曾經在很多我認為不可能做成的事,
但那是我應該拚的情形下,似乎都有我出乎意料之外的成果,

雖然做不成,但我就是努力的去做,
盡我最大的能力能做多少就做多少的心去完成
這大概也是我大學時,專題老師後來看重我的原因吧!

人老了....都讀到研究所了....應付上面的技倆我也學了不少,
這....真該感謝我的老闆,讓我能夠如此快速的學會此事啊...!!

誰說 在你底下的 master 學不到東西呢 ..!! (好險我不是他心中勸說唸博班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