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熱到誇張啊,
害我的臉都有點曬傷了 嗚...!!

首先呢!! 感謝今天來看我表演的各位,多謝大家了,

有我兩個好室友,
交大冰社的阿凱及qumo.
中華的好友 蘇大、小黃、三方、建中、學長(一休?我忘了名字了>"<)

今天在三草表演看了影片後,
ㄟ~~~還是有點虛...><

倒是在跳人方面,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沒想到能夠跳這麼多人,讓我自己都為自己驚訝到了,

而我在溜冰社的最後表演,也在此落幕了,
(好險有跳人的出乎意料,不然真不甘就這樣虛的結束)

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表演,就不知道了 ^^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